close


觀賞完【幻彩詠香江】燈光秀星光大道之後


時間已經快要是晚上十點    我想我應該是餓過頭了


所以到了位於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翠華餐廳


其實肚子根本不太餓 ~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餐廳放的冷氣似乎太強了 ~  讓我覺得 ~"好冷啊" ~~~


在香港不管到哪間餐廳或是商店     冷氣真的都放好強 ~


讓我很不能適應      再加上全身肌肉酸痛到不行


這接下來的兩天行程      我真的是靠意志力撐著




雖然是晚上十點了   但餐廳生意還是超好的


香港人習慣吃消夜嗎?




說實在    餐廳內真的好冷 ~


超累的我   腦袋裡根本不曉得該點什麼吃?








 




















P1090070


不太餓的我   點了這一道湯頭"有點"的至潮 魚蛋片頭河





同樣的飲料    在香港點"冰"的比點"熱"的還要貴上1~3塊港幣喔 ~




去冰和點冰的一樣價錢ㄋㄟ




吃完飯    我和Panda 老師及兩位朋友在餐廳附近逛了一會兒


不過商店裡的冷氣    讓我冷到受不了


所以我只好先在店外坐著等候她們出來


所以怕吹冷氣的人    記得要隨身帶件薄外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