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    很疼我們的小阿姨特地撥空來台南一趟   


呵 ~ 我的小阿姨每次來台南都會說 ~


在台北時    常會想念Elly和Ellison 這兩個寶貝ㄋ 


尤其是那古錐的Ellison     總是會逗得姨婆哈哈大笑


因為這個月剛好也是我親愛老弟的生日


所以我們決定到開幕不久的王品舒果一起替他慶生囉!


 


  地址:  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21號 (府前路口)


 電話: 06-298-8021


 網址: http://www.sufood.com.tw



為了省下一些錢     我們還特地到台南億品旅行社買了舒果禮卷




記得上舒果網站列印出"會員禮兌換卷"喔 ~


可惜 ~ 舒果並沒有提供"生日禮" 和"結婚禮"



我的小阿姨就像媽媽一樣疼我 ~


很有"外緣"和"長輩緣" 的我    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福氣



拿Menu 的古錐姿勢   沒有人可以比得上我家愛吃鬼Ellison ㄉ








Ellison 是一隻準備"吃素" 的普普熊  


大姑姑我覺得Ellison 這張照片好可愛喔 ~



姐姐Elly 正在"紙墊"上畫畫



呵 ~ 一旁的Ellison 也開始學姐姐亂畫囉 ~



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前菜怎麼和去年吃的一樣啊 ~ 都沒換ㄋ


記得這道前菜是要從右邊的藍莓山藥開始吃起喔 ~



蒟蒻蕃茄口感很Q喔~~~


迷迭香火柴麵包    


沾點特製的麵包醬(美乃滋+蛋)一起吃    真的好好吃喔!




Elly 也很喜歡舒果迷迭香火柴麵包



Ellison 你拿麵包的手勢   還有臉部表情好怪喔 ~



Ellison 啊 ~ 這麵包沾醬有這麼好吃嗎?



蘿美香蕈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三種不同口味的水果果凍



不過對Ellison 而言     用叉子吃這切成薄片狀的水果    挺麻煩ㄉ



哈 ~ 最後解決方法是~~~用"手" 達到目的



接下來是想辦法吃到~~~會"滑來滑去"的果凍



哈 ~ 我說過 ~ 我家Ellison 對吃這方面   他最行了




滿足的表情



坐在對面的大姑姑我     光看Ellison 有趣的吃相 


都忘記我眼前可口的水果沙拉了 ~



青漾蕈菇濃湯


這道濃湯我很推薦給大家     味道特別又好喝


義式燉蔬煲    



湯裡的料也很多 ~ 有蒟蒻、白菜和芋頭等


牛蒡腰果清湯



米蘭南瓜濃湯    



呵 ~ Elly 上排的門牙掉了幾顆    所以喝湯的模樣怪怪地



哈 ~ 我家Ellison 吃飯的時候      不時會有古錐ㄟ表情出現ㄋ



果香五穀炊飯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這道主菜是我點的     它的味道讓我很滿意喔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這道麵我有試吃一小口     濃郁的塔香讓麵的味道更加棒了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山伏耳咖哩貝殼焗麵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裡面有很多種蔬菜和菇類    加上會牽絲的起司  



我家Ellison 正在鬧小脾氣    沒人會理他    


反正待會"甜點"上桌時     愛吃鬼的他就會忘記要生氣了



接下來是甜點和飲料囉 ~



桔香蜜柚醋汁



櫻桃黑森林



香檸蘋果派



鮮打蔬果汁 + 楓糖桂花凍



明日葉蘆薈露



芝麻核桃奶酪



哈 ~ 服務人員特地拿來一頂超滑稽的小丑帽和一頂很可愛的拉拉熊帽


姐姐Elly 的表情是告訴大家 ~ 她很受不了爹地和弟弟的搞怪行為



只要事先告知    這個月有壽星來這邊慶生  


服務人員都會親切地和客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喔! 



Elly 雖然才剛上小一      不過她已經會看懂很多國字囉 ~


所以填問卷這簡單的事     以後就可以全交給她了 ~



粉紅色是Elly 的最愛 ~


所以舒果送的會員禮粉紅杯    她完全不客氣地自己先收下了


表兄弟倆合照一張



哈 ~ 未來的表弟妹很害羞喔 ~



哈 ~ 這組合作最有默契



有小阿姨的疼愛     是我們姐弟倆的福氣



幫小阿姨和漂亮的貝殼燈拍一張紀念照   水喔 ~




開心地享受完"蔬食"大餐之後     我們要到新光三越西門店逛逛


這天也是 2012 紙之祭新光三越西門店6樓C區文化館最後一天的展覽


剛好可以去那邊參觀    順便再多拍一些照片囉!


 


 


  延伸閱讀: 高雄市中山二路 ~ 舒果 新米蘭蔬食 (王品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