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來澳門住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之前    我的鄰居就跟我抱怨說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提供的早餐很簡單   而且不好吃


可是  在我來之後   發現我們行程的早餐很豐盛啊 ~ 


所以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     不要隨便亂聽別人說才是


 


想想 ~ 或許是因為他們跟旅行社討價還價的緣故吧   


所以很多項目才會被刪去     事後又抱怨的吧 ~


之前我去韓國行前    他們也是跟我抱怨說: 韓國很難玩    東西很難吃


可是  我覺得韓國好好玩 ~ 東西也好好吃喔 ~


其實旅行中要帶著愉悅的心     凡事不要太計較


多嘗試各種新事物嘛 ~      這樣才會留下更美好的回憶啊!



一早從飯店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對面就是銀河酒店





大家都梳洗完畢之後    準備一起下樓吃早餐囉 ~


 我記得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裡其實有三家餐廳提供自助式早餐


不過    我們前晚決定好隔天要用早餐的不是這一家


而是另外一家 ~ 鳳竹自助餐廳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鳳竹自助餐廳






這裡感覺滿好的    但我們人數不夠   不好意思給人家硬坐啦~

















這壽司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







餐廳有專人為客人現做 omelet 耶





早餐一開始   我喜歡來一杯新鮮的柳橙汁




呵 ~ 上面的那些才是我的早餐 ~


不要誤會喔 ~ 我可不是大胃王喔


其實下面的早餐是朋友的   我只是借來拍照用的 





P1080240



吃完早餐     在飯店櫃台寄好行李之後


我們準備搭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到新豪天地



新豪天地途中短暫停留的一站    


呵 ~ 不好意思  這間是哪家酒店? 沒寫筆記記下   所以我不知道 ~~~


其實這趟澳門行    很多地方我都不知道是哪裡呢?


所以懶惰的我就PO照片給格友們你們欣賞就好了




準備下車步行到新濠天地   待會我們要去欣賞 "龍騰" 表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