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的餘興節目就是到澳門永利萬利酒店觀賞免費的表演


說實在     一整天幾乎都是在走路      我的雙腳真的痛到快不行了


但一想到難得來一趟澳門    再怎樣都要忍下來 ~~~


剛好趁著看表演時   可以讓我的腳稍微先休息一下 ~




待會會有隻超巨大的龍跑出來    現場有些觀光客向牠丟錢幣許願ㄋ


其實我有拍下影片   但檔案實在是太大了  沒辦法上傳 


所以無法讓大家看到我所看到的奇特景象   真的有點可惜 ~



上面是十二生肖



我最討厭也最怕蛇了~~~




這家酒店一樓都是精品店






這裡的景象     讓我回想起十幾年前去過的美國拉斯維加斯 ~


可惜當初沒有數位相機     所以很多記憶都是在腦海裡


現在有了數位相機    就可以善用它把記憶永存下來 ~~~










這裡的水舞表演和我當初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看過的相比


真的是差太多了 ~ 而且濺出的水   把我的相機鏡頭噴得溼答答的 ~




原本帶隊的朋友要帶我們去看吉祥樹   但後來找不到 ~


所以我們決定搭免費接駁車先回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超累的我發現這輛接駁車在行駛中   裡頭還會有簡單的燈光秀表演ㄋ






想拍下窗戶美麗的夜景     但因為車上行駛中


手更容易晃動到     所以拍下的照片大多都是這樣模糊狀



白天看到的銀河度假城感覺還好  ~


但到了夜晚時   我發現它變成一座美麗的城堡 ~









我最喜歡這一張 ~



到了晚上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的外觀變得很普通了



在澳門到處可以看到鉅記手信    


不過建議大家    還是在逛澳門市區大三巴時就先買好拌手禮


因為這裡除了服務態度比較差之外    價錢上也比較貴喔





P1070700


我們明天一早會來這家餐廳吃早餐









現在是晚上九點多了   又累又餓的我們還沒吃晚餐ㄋ ~


待會在回飯店房間之前     我們要先到美食廣場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