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用餐地點是在韓國土產店的2樓    省了再搭車的時間


但我們不知為何在餐廳外面呆坐了近一個小時   才進這間餐廳來用餐


不過看在這好吃的韓式豬肉魷魚雙烤盤    就忘了那件事吧 ~





這趟韓國之旅真的吃了好多好吃的泡菜喔~








晚餐過後   我們提早來到仁川國際機場check in 囉 ~


感覺對仁川機場並不陌生   因為韓劇很多場景都在這邊拍攝ㄋ




這次韓國之旅   在買東西上我有收斂很多喔 ~


呵 ~ 因為感覺韓國的物價也很高   不想花太多錢了 ~



進海關前   我們六人和台灣領隊以及韓國當地導遊合照一張



仁川機場的地圖   感覺機場佔地很廣ㄋ ~





我們需要先搭Shuttle Train 到另一區搭機回台





哈 ~ 我的朋友正在拍Shuttle Train的外貌ㄋ



還好這時間人沒有很多 ~ 剛來韓國時車廂超擠的



這兒童遊戲室感覺很棒喔 ~


此刻也讓我開始很想念家裡的Elly和Ellison 了 ~




待會準備搭晚上9:00的飛機回高雄小港機場囉 ~



難得這次的機上餐不錯吃喔~





我把剩下的韓幣全買了這些韓國系列娃娃 粉可愛ㄋ ~



這個可以讓Elly 掛在書包上    一定也很可愛 ~


 


哈 ~ 寫了超過一年的韓國遊記    最後終於寫完了 ~


接著我可以專心寫去年暑假的港澳遊記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