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因為我除了工作之外    還跑去進修英文課程    


結果累到體力透支     瘦了幾公斤   妹妹體諒我的辛苦   


所以特地約我到台南誠品2F孫園吃晚餐     足感心ㄋㄟ ~ 


 


  地址: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81號2樓 (台南誠品2F)


  電話: 06-238-2792



漂亮的菜單封面    



我喜歡港式點心










P1260166







可愛的Sunny ~  大阿姨平均隔兩個月才會看到她一次ㄋ



哈 ~ Sunny 只會瞪大眼睛   看著大阿姨一直用相機拍她



越大越可愛喔 ~



Elly 很有氣質地坐在位置上聽著大人聊天 ~



哈 ~ Sunny 開始長牙   所以很喜歡拿東西咬ㄋ



真可愛的Sunny ~




這道小菜 ~ 豬耳朵很好吃ㄋ



牛蒡也不賴



Elly 吃一口之後  馬上吐出來   因為她覺得有點辣 ~



經典大滷疙瘩



徐州啥鍋      這個很值得推薦喔!



仙楂酸梅露



炒空心菜



豬肉捲餅



魚子蒸燒賣



香芋金蒜蒸肉排     我喜歡這道港式點心



芒果鮮奶酪 


 


很感謝妹妹和妹婿請我和Elly 吃這頓好吃的晚餐ㄛ ~


呵 ~ 妹婿還覺得我點太少了   希望再加點ㄋ


其實那陣子     我真的有點累到胃口變差了 


不過   剛好可以藉這個機會減肥一下    也不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