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今天滿6歲4個月大囉 ~ 是個很有自信心的女孩喔!


大姑姑我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上個禮拜天她去參加幼稚園GEO大班數學推理考試


大姑姑等她考完試之後    特地打電話問Elly: "今天考得怎麼樣啊?"


Elly 回答我: "很簡單 ~ 我都會寫ㄛ ~"


呵 ~ 大姑姑很相信她的實力   只是擔心她會粗心大意ㄛ ~


看來她快要拿到她的專屬iPAD了 ~  




Elly 考完試的這天   小姑姑和姑丈特地來帶大姑姑和Elly去台南孫園吃美食


Sunny 不常看到大阿姨我    所以對我感到很陌生ㄋ


反而和Elly姐姐有互動   玩得很開心ㄛ ~



大姑姑這陣子忙於修學分課     真的忙到體力有點透支 ~   


所以根本沒什麼時間    可以用相機紀錄姐弟倆的生活點滴


難得趁上個禮拜天晚上和妹妹聚餐時      才幫Elly拍到這幾張照


今年暑假大姑姑仍然要繼續修完學分課    所以不能出國太多天了 ~


不過應該可以在假日時    多點時間陪他們姐弟倆到處吃美食囉 ~


 


   相關文章:    Elly 今天滿5歲又5個月大囉 ~ 也是愛拍照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