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和母親來過夏慕尼一次   感覺還不錯


因為父親還沒吃過夏慕尼   剛好年初有機會補償父親來吃一次囉!


用餐完   我隨口問父親: "王品餐飲集團的哪一家餐廳   父親您最喜歡呢?"


父親竟然給我的回答是 ~ 夏慕尼    因為他覺得這裡的用餐氣氛最棒喔!


 


  地址:  南市永華路二段129號


 電話: 06-295-0707


  網址: www.chamonix.com.tw





上次來的時候餐具是藍色的     這次換成是紅色的



洋蔥醬油吃起很爽口



鉄板燒套餐是每人980元 + 10%服務費



發現這次有滿多新菜色ㄛ~



服務生放好一塊鋼板在盤子上之後   前菜就會開始上桌了 ~



芒果晶球水果沙拉    


我喜歡這道新的前菜     真的開胃又爽口ㄋ



鮭魚蘋果酸豆



帕瑪森起司麵包  /  雜糧麵包


麵包沾酸味美乃滋吃  口感更獨特



麵包再沾點鹽味奶油   也不錯吃啦 ~



海鮮濃湯



料多實在ㄛ~



松露洋蔥湯




父母兩人都點這道湯品   感覺湯頭很濃郁



這香檳真的超好喝的    我和父親可是一連喝了好幾杯ㄋ



負責我們這桌的料理邱師傅    服務態度很好 ~


還遞給父親一張名片    說日後指名他   就可以給我們打9折ㄋ



料理技術很熟練ㄋ



軟殼蟹沙拉


這道軟殼蟹沙拉 一定很受歡迎     因為一直都在菜單上沒被更換過



鮭魚千層水果塔


我新嚐試的一道沙拉    但覺得沒有軟殼蟹沙拉好吃



檸檬Sorbet


在吃主菜之前    喝口檸檬Sorbet可以去掉嘴巴先前吃的食物味道



母親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最先做好ㄋ




上次我吃過這道菜了  感覺還不錯   母親這次吃也挺滿意的



這是我點的鱈魚    肉質很新鮮ㄋ



薄荷草醬    沾羊排用的



父親點的法式小羊排


 



我最愛吃的大明蝦



口水快要滴下來了 ~



ㄛ ~ 太好吃了 ~



吃到這麼新鮮又美味的干貝     開心的心情無法形容



ㄜ ~ 我不敢吃生蠔    所以都給父母吃了


小羊排沾薄荷草醬吃     真的很棒ㄋ



櫻花蝦炒飯


吃到這都快飽了   所以櫻花蝦炒飯其實是硬把它吃完的



邱師傅還會利用空檔的時間    做氣球送給小朋友ㄋ


呵 ~ 我不好意思地向他開口要了兩個要給Elly和Ellison ㄋ




狗兒造型的氣球可愛吧 ~



邱師傅還主動地替我和父母拍張合照ㄋ




接下來我們要換到另一區的座位享用甜點和飲料



法式布蕾



莓果鮮奶酪



 酸酸甜甜配上濃郁的奶酪一起吃   口感很不錯ㄋ



諾曼地蘋果派


夏慕尼額外送給父母的甜點



呵 ~ 慶祝父母親結婚快四十年了



熱香桔茶



玫瑰奶茶



酸櫻桃鮮果汁



夏慕尼送的會員禮




夏慕尼的服務和料理真的很棒     難怪需要一兩個禮拜前才能訂到位置


聽說在台南公園路上又新開了一家夏慕尼   


看來不只父親喜歡夏慕尼    其實還滿多台南人也都喜歡這家ㄋ ~


 


 


   相關文章:     台南永華店 ~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