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口中的未來萬人迷 Ellison 今天滿3歲又6個月大囉 ~


Ellison 的姨婆     上個周末特地來台南看他們姐弟倆


星期天我們就一起開車到台中參觀2011新社花海


哇 ~ 塞車塞得超嚴重的   Ellison 一直在車上不耐煩地問: "怎麼還沒到啊? ~ "


最後被大姑姑趕下車     叫他用走ㄉ    很快就會到了 ~  



這些照片是Elly 姐姐替Ellison 側拍的ㄛ ~  


現在Elly 姐姐有一台SONY 相機    所以在花海裡也拍了不少照片ㄋ


改天等大姑姑我整理好之後    再把她照的更多照片PO上網    給大家欣賞囉 ~



哈 ~ Ellison 怎麼會這麼乖巧地站好給大人拍呢?


因為他的媽咪答應他     等乖乖拍完之後     會把另一台相機也給他拍ㄋ



哈 ~ 姐弟倆現在都很愛拍ㄋ ~  




姑且不說他照片拍得如何? Ellison 的拍照姿勢很帥氣吧 ~ 哈 ~~~  



姨婆就像聖誕老婆婆一樣     每次來台南    兩個小鬼都可以買到一樣玩具ㄋ



買到喜歡的玩具之後   姐弟倆拍照姿勢多麼配合啊  ~~~



姐弟倆是姨婆的開心果 ~ 很得姨婆疼ㄋ ~



哈 ~ 這個逗趣的笑容    會逗得一旁的姨婆開心地哈哈大笑ㄋ  



這是姨婆買給Ellison 的Audi 模型車 ~~~



上個周末除了去趟台中    參觀2011新社花海之外  


上上禮拜周末又和父母以及父母的朋友們    度過了兩天一夜的快樂之旅


姐弟倆又再次來到妖怪村     只可惜當天下起雨來  ~


不過我相信我家兩個小鬼一定也是玩得很開心啦 ~



哈 ~ 兩個小鬼現在加起來的重量   他們倆的爹地怎麼可能舉得動啊 ~~~



可愛的青蛙郵箱 ~ 更可愛的Elly和Ellison ~



印象中   他們倆到過中台禪寺好幾次了 ~



哈 ~ 我家Ellison 不是在發呆中    就是在生悶氣 ~



除了這些景點外      也到了造紙龍手創館做了個紙飛機說要送給大姑姑ㄋ


只是他的媽咪只有替姐姐照到幾張相      Ellison 卻沒有拍到


說實在 ~ 要我家Ellison 乖乖拍照    是要看他當時的情緒   


大姑姑我替他拍照時   覺得他很難搞定    有時拍到我都快要抓狂了 ~~~     



 


PS. 這篇文章的前幾張照片是Elly 拍的     其餘都是姐弟倆的媽咪拍攝ㄉ




  相關文章: 


2011 新社花海節 ~ 數大就是美的花海區 (上)                      


2011 新社花海節 ~ 台中國際花毯節園區 (下)

Ellison 今天滿3歲又6個月大囉 ~ 陪姨婆參觀2011新社花海!


Elly 今天滿5歲又10個月大囉 ~ 也拍了很多新社花海照片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