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旅行在睡覺之前  我都會先把當天買到的戰利品用相機拍照紀錄下來


其實這種方式也可以讓自己在日後整理相片和寫文章時  可以更清楚明瞭 ~


不然事後根本搞不清楚   這些東西到底是哪天或在哪家店買的


左邊那個玻璃杯是我在墨爾本機場買的


右邊這個是我在藍山國家公園之Scenic World的商店買的 



這張明信片也是我在藍山國家公園之Scenic World的商店買的  


因為事先我有買好郵票    匆忙地寫完明信片    就到大門外找到郵筒寄出我的明信片囉



這些糖果餅乾    加上澳洲知名的袋鼠餅乾    


都是我在Top One Family Restaurant 旁的超市買的    價錢比機場便宜很多ㄋ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要求領隊    帶你們去超市採買才對


當時我們的領隊給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      還好我事先有做功課   知道要買什麼 


匆匆忙忙地拿了我要的東西就結帳了   嘆 ~ 當時我好想再逛逛超市喔 ~




給我家兩個小鬼的糖果和軟糖  左邊那個糖粿條還不錯吃ㄋ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吃軟糖   這些軟糖純粹是看到部落格很多人介紹


心動之下才決定買來給小朋友吃的    中間那包俗稱螢火蟲軟糖   很有名ㄋ


這個螢火蟲軟糖我有吃到     酸酸甜甜的   咬起來口感還滿Q地 ~



這個Tim  Tam 巧克力餅乾我要大力推薦    我覺得超好吃的  


尤其是那白色巧克力的    雖然有人會嫌它太甜    但我覺得還好耶 ~ 


嘆 ~ 之前因為沒吃過    吃了才知道好吃極了   這下至我又有點覺得買太少了     



幾乎去澳洲的人都會買Jumpy's 這家的袋鼠餅乾回來


我只在超市買了三包 要給我家小朋友吃     後來發現真的買太少了


原本我也想拿去請同事和學生吃   根本就不夠    開學之前早就被吃光了 ~


因為不只兩個小鬼喜歡吃    大人們也覺得不錯吃ㄋ



不過這些袋鼠餅乾     在潮濕的台灣有點保存不易  


一個多月過後    剩下的幾包吃起來的口感卻是有點軟掉ㄉ


所以盡量要保存在乾燥的地方    或者趕快吃掉吧 ~~~



我家的小朋友看到袋鼠造型的餅乾很興奮ㄋ    一口接一口把它吃下肚喔 ~


說實在行李箱根本裝不下幾包的袋鼠餅乾    它的重量很輕但體積滿大的~


其實事後在回台灣時    我們在雪梨機場裡發現隔壁團有人一箱一箱的托運回台灣ㄋ


讓我這團的人感到我們的領隊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那麼不會推銷我們買東西啊 ~


所以我覺得如果要帶整箱袋鼠餅乾回台灣的人    可以請你的領隊幫忙訂購


因為機場的商家會事先包裝好   等你到機場時會拿到櫃台和行李一起辦理登機手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