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來澳洲之前就聽說來這邊之後都會變胖回台灣  果然沒錯 ~


每天至少都安排一頓beffet     有時候甚至有兩餐吃到飽ㄋ


走了一天的路    其實到了用餐時間     肚子真的是咕嚕咕嚕叫


看到美食當前    真的會忍不住多吃一點 


而且歐美人士都很喜歡高熱量的食物     所以肥胖難免容易上身ㄋ


嘆 ~ 這趟澳洲之行回來   每個人都知道我變胖了


我也將近花了半年多時間慢慢地減回來    到目前我的臉還是看起來圓圓地 ~ 




不只我們這團來到Top One Family Restaurant 用餐   看來和旅行社有配合喔 ~



麵包種類不多 ~



有我喜歡喝的可口可樂 ~



沙拉區





逛了一圈     發現炸食類居多 ~




燒賣也有ㄋ









我算是個滿愛甜食的人   無法克制貪吃的欲望   就真的要變胖了 ~



我的晚餐    看起來熱量百分百喔 ~



我的飯後甜點和水果   應該不會太多吧 ~   布丁還滿甜ㄉ ~


 


有家超市在餐廳的對面      所以在進入餐廳用餐之前  


領隊有讓我們大約十分鐘的採買時間     還好我事先有做好功課


快狠準地買齊我要的糖果和餅乾   在這我買到了澳洲知名的袋鼠餅乾ㄋ ~


家裡的兩個小鬼超喜歡這餅乾的   早知應該扛一箱回來ㄉ




 

arrow
arrow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