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就要離開飯店到機場搭9:50分的國內飛機到墨爾本


所以我大概五點多就起床了   洗完臉弄好行李


大概還有半小時的時間吃早餐     七點大家就準時出發到機場囉 ~





因為之前的SD卡壞掉   這張是這天早餐唯一救回來的照片


但還是有被我截掉一些壞的部分    所以看起來有點缺一角的感覺 ~


 



我喜歡澳洲的水果   雖然總是這幾樣而已~



 


 



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在這check-in就好   節省了排隊等待的時間 


 



 





我們即將搭乘澳洲國內第一大航空公司 QANTAS


 



 


 



這是我在機場買的布里斯本的明信片 ~


嘆 ~ 最近這城市飽受淹水之苦   美麗的城市變成那樣  真的很可惜 ~


 



這家書店有賣郵票    而且剛好郵箱就在對面而已     所以快速地寄出這張明信片


 



 




9:50am分從GATE 20 登機    10:00am 起飛 ~


 



機上的回收垃圾袋




中途有提供飲料和點心 


 



這是我點的   那餅乾真的很好吃 ~


因為礦泉水的瓶子小巧可愛   所以幾乎整團的人都向空姐要一瓶ㄋ


 



 



這是在墨爾本機場的商店看到的玩具   這讓我想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買給Ellyㄋ~ 




這美人魚的娃娃挺特別地 ~


因為在考慮同時   聽到領隊在催人了    所以只好作罷了 ~




外頭天氣似乎不太好ㄋ ~ 


 



這是專門為了兒童設立的皇家兒童醫院   (Royal Children's Hospital) 




這是專門為女性設立的皇家女性醫院 (the royal women's hospital)


看來澳洲的女性和兒童受到的福利很好ㄋ




 






Elizabeth 街道是墨爾本的主要中心街道


沿路可以看到很多百貨公司和精品店ㄋ


 










 



今天是要到一家泰式餐廳 (Alice's Thai Restaurant) 吃午餐     


大家先在大馬路旁下車    然後在巷道裡步行幾分鐘就到了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