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紀念品的店內真的有太多可愛的產品     讓我這次花不少ㄋ


哈 ~ 心想每次克制了自己購買慾   但事後卻一路想著那樣東西  


所以學會別想太多      買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現在想想      還好當時有買了那些東西  


因為現在每次看到這些戰利品      我的心情霎時變得很快樂ㄋ


 



哇 ~ 滿滿一車的無尾熊布偶


 



 




袋熊布偶    現在想想當時 應該買一隻回家收藏才對 


因為只有澳洲才會有這種動物的布偶




剛剛綿羊秀中的牧羊犬布偶耶 ~


 



無尾熊真可愛 ~




 



 



各種造型的袋鼠布偶




 



 




 




 




 




綿羊也很可愛 ~


 



 






我討厭蛇 ~






這個是書籤   我買給自己也買了一個給妹妹


 



 





 




哈 ~ 無尾熊的表情很有趣ㄋ




這兩個我喜歡ㄋ




摀耳朵的無尾熊也很可愛     決定帶走一個


 



我開始收集這類的水晶球      排成一排挺壯觀的




 




 



這粉紅色Elly會喜歡ㄋ ~




我並沒有在這間買T恤給Elly和Ellison  因為價錢有點高ㄋ ~


 



這些有磁性的布偶    挺可愛 ~   現在有幾隻吸在我的電腦上ㄋ




 



 



 




 




 




吸管




 




無尾熊鑰匙圈




 




拳擊手袋鼠     有創意的產品




原子筆




筆架




這個實在太滑稽了     所以我買了一支


用力一擠      眼珠會彈出來ㄋ







 




 




 




 




有習慣收集這種玻璃杯的我     當然二話不說帶走一個了




我發現歐美人士都很喜歡青蛙造型的產品




這個鱷魚造型玻璃杯不錯喔 ~



 







迴力鏢


 






 




 




 




仔細看   這個是用袋鼠的LP做成的幸運袋ㄋ ~




 




 




 




在這間店裡真的花了很久時間選東西       當然最後也花了不少錢 


想想應該再去其它店看看才是    早上路過時有看到海綿寶寶專賣店ㄋ


Elly喜歡海綿寶寶     應該買一樣紀念品給她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