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端午節這天    在台南大遠百廣場    Elly 的舞蹈班有場成果發表會 


所以在維朵吃完午餐之後       就先到遠東百貨吹冷氣閒逛了一會


在預定的四點半集合時間      帶著Elly跟Lily Mommy 會合


在晚上正式表演前      因為需要先預演一下


 



欣怡姑姑正在幫Elly 補個妝  




哈 ~ Elly 又不看鏡頭了


 



眼睛旁邊的水鑽是老師貼上去的


不過當天天氣太熱      很容易流汗之後就掉下來了


 



哈 ~ Elly 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


 



嘻 ~ 看到大姑姑了


 



預備動作做得很大喔!




哈 ~ 這種動作   小褲褲都會被看見ㄋㄟ


 



哈 ~ 還好看見大姑姑在照相     動作還是會繼續做




可愛喔!


 



挺認真表演的


 



 





 



 



這個動作她做得很好 ~ 






哈 ~ 當天戶外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 


Elly 臉上的汗水滴進眼睛了       她就不管音樂是否已經結束


只顧擦著汗水       哈 ~~~  小朋友就是這樣天真 ~


 



Elly 的同班同學 


 



晚上六點表演正式開始      Elly 表現很大方喔!


 



哈 ~ 我覺得好像一群鴨子在地上抖腿ㄋ


 



哈 ~ Elly 的小褲褲露出來了 ~


 



真的很認真地在跳舞 ~




YO ~ 不錯喔!


 



有模有樣的 ~





 



雖然Elly在家不會跳給我們看     不過我看得出來她很認真地在學跳舞ㄋ  


大姑姑很喜歡Elly 學跳舞      希望以後她會跳少女時代的舞蹈給我看


 



跳完舞    Elly 已經汗流浹背了


看她似乎不太舒服的樣子 ~  趕緊幫她換上舒服點的衣服


 



 


這是Elly正式跳舞的一小片段       我PO上網讓大家欣賞一下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和姐姐們     請給小Elly一點掌聲吧!


有了大家的鼓勵      她會跳得越來越棒的


 



表演完     Elly 想到大遠百樓下B2吃麥當勞


當天Elly的表現很好      所以大姑姑當然馬上答就應她的要求囉!
 




看她開心的樣子     還真是有趣




Ellison:  " 姊姊 ~ 妳為什麼不吃薯條啊?" 


 



Elly:  " 我現在沒空吃 ~ 我在想這新玩具到底怎麼玩ㄚ?




Ellison:  "  吃飯比較重要吧 ~ 我待會再玩我的新玩具就好"




Ellison: " 姐姐還剩下一些薯條 ~ 那等一下我吃完我的   ~ 再替妳吃完好了


 



哈 ~ Ellison 對吃比較有興趣 ~ 什麼都可以吃吃看


Elly 姊姊吃飯吃得比較慢      而且會偏食    這點還要再改進


 


端午節這天    大姑姑陪了兩個小鬼一整天      都快累死了 ~


不過    看他們倆開心地度過了一天      大姑姑也很開心


 


    相關文章:   台南 維朵 Victory 幸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