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好喝的養生昆布湯     我就會馬上想到 ~ 聚 北海道昆布鍋


這間餐廳是我和母親最喜歡的火鍋店     光顧的次數我已經記不得了      


每次去幾乎都是客滿的        所以最好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地址 :            南市長榮路三段131號


  電話:              06-238-0939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00 - 24:00  (平日)


                               11:30 - 24:00  (假日)


 



 


簡單設計的MENU




 


通常我們都是選擇精緻昆布鍋套餐     基本上是可以吃得很飽的


我超喜歡昆布滋養湯      我和母親每次來都是點這道湯頭


因為它的湯頭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幾乎我都是喝飽的狀態下再把其它菜吃完 


 




 


最近它的甜點區有稍微改變      這也是我決定再寫一篇文章介紹這家餐廳


芋香薏仁釀精緻桂花赤豆饌真的很好吃耶 ~


 



 


乾淨的餐具


 



 


服務生非常親切地送來兒童用餐具


 



 


熱呼呼的昆布滋養湯         湯頭一級棒ㄚ


記得先品嚐湯頭的原汁原味      可不要一昧地把火鍋料丟進鍋裡煮


因為這樣就喝不到湯頭的原味了    要記得喔 ~  


 


 



 


兩人份的精緻時疏        豆腐上還印有"聚"的字樣ㄋ  


 



 


左邊是胡麻醬        右邊則是酸橙醬


 



 


超好喝的梅子醋      杯子裡裝的是熱綠茶


 




 


鮮嫩雞肉主餐


 



 


大麥豬肉主餐





 


花枝堡




 


芙蓉蝦丸


 




 


墨魚蛋捲




 


蟹腳丸


 



 


昆布烏龍麵胡麻醬        超好吃的 ~





 


喝了幾碗原味的湯頭之後      服務生會親切地再來加一些湯頭


之後我和母親就會把所有的火鍋料通通放進鍋裡煮熟


這裡的火鍋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和母親幾乎都會吃到見底 


而且最後還可以跟服務生再要些湯打包回家 


晚上再放些麵條下去煮也很好吃喔 ~



 



 


芋香薏仁釀         芋頭香好濃     好好吃喔!

 



 


精緻桂花赤豆饌   


這是母親點的      我有嚐一口       紅豆的滋味帶點桂花香味   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去聚  北海道昆布鍋吃吃看      一定不會讓你/妳失望的


 



 


   相關文章 :  台南長榮店 ~ 聚 北海道昆布鍋


                        最愛的火鍋店 ~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台南長榮店 ~ "聚" 在一起替弟弟慶生


                       台南忠義店 ~ 聚 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