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藍咖啡館是以法式千層派聞名的店    吃過一次之後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店


之前就吃過幾次       但每次都忘記帶相機    


剛好某天下午有時間   於是和老弟帶著我那愛吃甜食的母親到這邊享用下午茶


千層派好吃的程度讓我母親只有幾口就把它全吃光光了


一小塊千層派要價一百多塊以上    應該要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地品嚐嘛


母親回答我說: 太好吃了  所以停不下來   ~


 


地址: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 06-238-7722


 網址: www.deepblue-cafe.com.tw


 



 


門上告知謝絕攝影    只要不照室內景就好    照自己點的東西沒關係吧 


 


這次我們是選擇下午茶方案     任何一塊蛋糕單價 + 100元飲料任點


 



法式原味千層 (NT120)


這是深藍咖啡館的入門蛋糕   母親因為沒來過這裡


所以想先點個原味吃吃看   這吃起來的口感讓我的母親欲罷不能ㄋ


 



 


栗子千層 (NT140)


店家堅持以法國的栗子熬煮成醬     鋪陳在原味千層上


讓千層蛋糕變得更加美味了 ~ 





 


焦糖千層 (NT130)


店家熬製而成的焦糖      甜而不膩  


吃進嘴裡的每一口蛋糕      輕輕地在嘴裡化開      可說是好吃極了


 



 


四季果粒茶


 




 


伊莎貝爾果粒茶


 




摩卡咖啡


又是一頓美好的下午茶      千層派好吃的味道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ㄋ






 


這條路不知走過幾次     但是奇怪地是 ~~~


 



 


菠丹妮的店竟然在深藍咖啡館的旁邊而已


蝦米 ~ 以前怎麼沒注意到ㄚ   還是這間是最近新開的


不過   開心的事   下次要買菠丹妮就不用到捷克了


雖然台灣的價錢貴上幾倍   但至少以後還可以再買到我愛用的紅豆洗顏粉


這個紅豆洗顏粉真的是去角質一級棒喔!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我寫的有關於捷克菠丹妮的文章:


          20090719 奧捷之旅 ~ 讓人荷包大失血的菠丹妮 Botani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