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布拉格明信片12克朗


可惜這張並沒有成功地寄回台灣     我覺得這張最棒ㄋ   好可惜喔 ~~~


 



 


 布拉格夜景明信片 12克朗


 



 


  布拉格明信片12克朗


下次我不想再買這種綜合版     單一景點的好像比較有價值感耶 


 



 


我一定會買的收藏品  ~ 玻璃瓶


價格依序是 : 左邊 (199克朗) / 中間 ( 69克朗) /  右邊 (89克朗


 



 


我花最多錢的菠丹妮戰利品


嘻 ~ 其實有部分是妹妹和弟妹託買的  






 


  俄羅斯娃娃 (449克朗)


其實買這個時有點猶豫      因為價錢不算便宜


尤其做得更細緻的和更多娃娃的    一組也要價上千元


所以選了好久決定選這組只有5個俄羅斯娃娃的    顏色挺漂亮地


 



 


綠色這組是逛中央市場時發現只有99克朗的俄羅斯娃娃


其實便宜沒好貨   娃娃上的彩繪和材質就沒有做得很細緻 


反正買回家可以讓Elly玩   弄壞才不會心疼喔


 


 



 


右手邊那一組有9個俄羅斯娃娃    是朋友買的    借來合照紀念一下


它的價錢當然很貴   我記得好像快1千克朗囉 ~


 





 


旋轉木馬音樂鈴 180 克朗




 


風車吊飾 130 克朗


 



 


   飛鳥吊飾 100 克朗





 


小丑 50克朗 / 蝸牛皮尺 60克朗 / 口琴 120 克朗  /  長頸鹿鉛筆 25 克朗


 


這天在布拉格逛得辛苦也買得辛苦     


但是現在看到這些戰利品會感到辛苦工作的代價是值得的


看來要再繼續更努力賺錢和存錢    為下一次的旅行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