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六) Elly和 Ellison的父母帶著他們姐弟倆到新光三越中山店


參加WHY AND 1/2舉辦的聖誕茶會卡片教學


小孩子一到1/2這邊     自然地就會討糖果吃 ~     真是哄小孩的好方法


哈 ~ Ellison 看著姊姊先吃    觀察一下好不好吃     再決定自己要不要吃


 




這次活動要當日消費滿4,000元才能參加


當然還有個另外好康       就是可以得到小畫家文具組


這個真的很棒喔       文章後面我會再介紹 


 



 


Elly 的爹地先和她一起把普普熊的頭型剪下來 ~


 



 


之後老師再個別教小朋友 ~


做什麼ㄋ?








原來是蓋些亮粉在卡片上  


 



 


Elly 終於做好了普普熊卡片


也得到了冰淇淋當作獎品


 



 


這個卡片在Elly回家之後   送給了大姑姑我    


祝我聖誕快樂ㄋ    讓我好開心喔 


 



 


這是小畫家文具組     真的很實用


 



 


哇 ~ 裡頭有水彩、色鉛筆、 蠟筆和粉筆ㄛ


 



 


一面是白板    底下還附有白板筆




 


另一面是黑板     裡頭也有附帶十多種顏色的粉筆ㄋ







 


滿額禮還有另外再加送2010普普熊月曆      真是可愛喔!




這是WHY AND 1/2 軟糖糖果     好可愛的包裝


趕快先照個相留做紀念     因為Elly 正等著我照完之後    把它們都吃光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