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行程是在布拉格逛街血拼      在來此趟旅行之前有先做功課


看到菠丹妮 (BOTANICUS) 在網路上是如此被推薦     對它的評價也都很高


所以決定在這家好好替自己買些好用的產品寵愛自己一下


 



 


一進門就看到最受歡迎的產品 ~ 死海泥手工皂    


馬上上前拿了十幾塊往籃子裡丟    還嚇到旁邊的友人ㄋ 


嘻 ~ 有些是妹妹和弟妹託買的啦 


 



 


這個死海泥手工皂我都拿來洗臉用    真的很不錯 


洗後皮膚不緊繃    也洗得很乾淨        真後悔應該再多買幾塊用 


 



 


其實這間菠丹妮商店並不是很大間      整團的人進入之後大概就擠滿了整間店 


 



 


中間那位穿黑白橫條紋襯衫的台灣留學生     是服務我們整團的解說員


人很親切     謝謝他替我們要了很多紙袋送禮用ㄋ


 



 


看到這麼多純天然的水果手工皂     一下至真不知該選哪個


於是一一拿起來試聞味道   每個都好香喔 ~  


買來洗身體用一定洗後會香死人ㄋ


 




 


這是中文解說員建議的好用產品 ~ 玫瑰&小黃瓜手工皂 


它可以美白用   於是我買了2塊     效果真的很不錯      味道也很香ㄋ 


 




 


檸檬&木瓜手工皂




 


小黃瓜&玫瑰手工皂


我覺得這個香味很棒      所以我買來給我家小公主Elly洗澡用


 


 



 


看起來好像是西瓜口味的 





 


Elly 喜歡草莓      當初應該買這個草莓手工皂給她洗洗看 


只是我覺得玫瑰的味道比較香      所以放棄了這個


 




 


香蕉&優格手工皂  


這個味道也很棒      可惜是我並沒有買


因為實在是已經拿了太多死海泥手工皂了


而且下午還要提著這些重的東西逛大街ㄋ   


 



 


紅豆磨砂洗顏粉     這個真的超好用  去角質真的一級棒      


洗完之後我鼻頭的粉刺去掉好多ㄋ 


 



 


好多種類的香精油    香味也是超濃的 


嘻 ~ 我沒有在用這種產品  


 



 


這裡香精油的價錢真的便宜許多  

 



 


架上有許多香味的身體乳液可以選擇 


 



 



 


試用一下在手上      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是很懶擦身體乳液的人    所以先跳過這項產品囉


 



 


敷完玫瑰面膜一定會香死人


嘻 ~ 我也是不敷臉的人     所以又省下這筆錢囉


 




我有用手霜     因為拿粉筆寫字所以常洗手   洗到手都粗糙了


不過我要到CK之後再買另一種好用的護手霜











 


聽說這系列玫瑰用品都很不錯      不過挺大罐的玻璃      攜帶真的很不容易耶






網路上介紹這個玫瑰洗髮精很好用   而且洗完後頭髮會很香     真想買來試試看 


只是考慮到玻璃罐真的很重     而且我也很怕行李運送中破掉 


所以想想之後最後還是作罷      買些手工皂來用比較安全 





 


哈 ~ 大家秀出自己戰利品     在菠丹妮商店前留影


哎呀 ~ 熊貓老師沒看鏡頭    再來一張照


 



 


這次大家都滿載而歸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