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Sam突然暈倒   我和母親趕緊送他去醫院


但醫師說他因為肺水腫   所以心臟無法正常跳動   呼吸很困難


其實星期二我就覺得他很不對勁   


結果在他哥哥從北部回來的星期五晚上才倒下


我們都覺得他在硬撐因為他要等見到全部他愛的家人他才倒下


 


在醫師宣布他生存希望不大時     我就一直哭   我沒辦法停下眼淚


因為我好心痛    我不想他離開我  求老天爺再給他一點時間


他一直望著我告訴我不要哭    因為他也在流眼淚


請醫師再救救他   不管花多少錢我都無所謂


醫師給他打了退肺水腫的藥     並住進氧氣箱   


我看他在裡面很辛苦地呼吸     我好心痛


我真的好怕失去他  


 


昨天晚上我最後去醫院看他   拿了他最愛的毛毯和玩具陪伴他


沒想到半夜4點多   醫生就說他在休克急救中


我趕快和弟弟趕到醫院看他最後一面


看他躺在手術台上已經不會動了     還揷管中


我摸摸他跟他說Sam我們回家吧     姐姐帶你回你最愛的家  


他終於在4點22分離開這個世界


我在車上抱他回家途中    他一直不閉眼睛


直到回到家之後我母親抱緊他


跟他說: Sam 你回家了    他才漸漸閉上眼睛


我好難過   我真的好難過   我好捨不得  真的好捨不得


我真的好想他  真的好想他 


Sam如果你會回來的話    記得回來看看我    我很捨不得你


可是  我又知道他不會回來了  我真的好痛    真的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