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在這家台灣人開的台灣飯店吃晚餐


這也是我認為此趟旅程中最好吃的中國餐館


 



 



我們是第一團到的     過一會兒另一台灣團也到這家餐廳吃晚餐


整個餐廳就這樣被台灣人給佔滿了


 



通常在歐美中國餐館吃飯     都是先上湯的


聽說吃飯前先喝湯      比較不會變胖喔!


 





大家都太餓了      加上今晚的菜不錯吃


等不及我照相      炸雞和排骨都被先夾走了     哈 ~ 真的太餓了 


還好大家有了默契    知道我和熊貓老師要拍照


所以大家接下來都會等我們倆拍完才動筷子      真是感激萬分





雞肉炒青椒   不錯吃



好大盤的空心菜




我愛吃的蝦子   配上黃瓜   滋味還不錯




蒸蛋 ~ 讓我多吃了一碗飯




哇 ~ 很甜的哈密瓜耶 ~


 



這是在台灣飯店附近拍的  看起來好像紅色教堂


 



布拉格市中心的火車車站


天色漸漸變暗 也是時候回飯店休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