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公主Elly今天滿3歲又9個月大囉~ 


懂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最近也會和大人們一起玩Facebook 


大姑姑發現Elly學習效率很快   只要教一次就會了    很棒喔!


 


ˋ


先前為了防止Elly和Ellison在牆壁上亂塗   所以我把海報先貼在牆壁上 


這樣就可以隨意讓他們在牆壁上畫個夠 ~


有天我發現Elly用很多顏色色筆寫下一堆大寫字母 A 


覺得很棒     所以特地把它照下留念 ~


 



學校的角色扮演 ~ 新娘


 



新郎 ~ 小馬






哇 ~ 怎麼可以偷親我家Ellyㄋ ~~~


 



哈 ~ Elly 的表情怪怪地 ~


 



新郎小馬平時很愛跟Elly玩喔~


 


 



扮演"大肚婆"逛街shopping ~





我家Elly是個 " Shopping Queen"   超愛逛百貨公司


每個星期天一大早    就來問我: "大姑姑我們去百貨公司啦 ~" 





和同伴玩玩具會先等別人玩    不錯喔~


 



自己也會跟著玩      所以上學之後   有朋友是件快樂的事


 



Elly 平時在家也會喜歡我陪她做美勞 ~




看起來很認真喔 ~


 



完成品會是什麼樣子呢?     


 



ㄇ ~ 一個大圈圈貼滿一大堆小方塊的黃色色紙 


好像沒創意耶 ~  





這是有一天我去接她放學時    她吵著不想回家想在幼稚園騎腳踏車時拍的


本來她不要我替她照相      於是大姑姑我就跟Elly說: 


 "如果妳讓大姑姑拍張 Say ya! 可愛照片的話     我就同意讓妳再多騎腳踏車一會兒"


嘻 ~ 笑容看起很開心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