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午在南京飯店的中菜有點油膩     所以並沒有吃飽


下午又走了很多路    所以晚上真的又餓又渴


今晚是捷克風味餐    滿心期待會是一頓好吃的晚餐


 



餐廳佈景還算溫馨 ~


 



明天早餐的吧台


 



酒吧台


 



 



桌上的小花     讓我用餐的心情快樂起來 ~


 



麵包有點硬耶 ~ 還是我牙齒不好


 



馬鈴薯蔬菜湯      不錯喝


 



酸酸的 Salad      灑上一點胡椒粉和鹽   也不錯吃啦 ~


 



壎烤雞肉     不錯吃喔   飯配上雞肉吃     也不賴啦 ~


 



飯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中間是香蕉喔 


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因為有點甜     所以只吃了一半





這兩個都是在百水公寓的紀念品店買的玻璃杯(酒杯)


左邊是在熊布朗宮     右邊是百水公寓 


因為杯子上會印有當地著名風景      所以很多年前出國就開始收集這個


現在收集了好多個了      為了買這些確實花了不少錢



去年去德國買了蘋果茶包一盒      覺得好香好好喝 ~


所以這次到Billa 超市時先買了兩盒 (1.99歐元/盒) 


同伴也因為我大力地推薦   所以每個人都買了兩盒    希望她們沒失望喔 ~


 



這張維也納明信片是我在百水公寓買的     


這是第一次我買景點是綜合版的    不過下次我覺得還是買單一景點比較好


自從去年去德國就學妹妹開始從國外寄給自己


所以光是收集玻璃杯和明信片就讓我破費不少ㄋ


嘻 ~ 不過看到這些各國的收集品     心情很開心ㄋ ~


雖然花錢不少    但我會更加努力賺錢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