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今年三年級小朋友所做的母親節卡片 ~


做母親節卡片之前       我有預告如果被我選出的英文作品      可以得到我的小禮物


所以他們都很用心地設計卡片 


不過我發現今年的作品        實在有夠 ~ "花俏"     看得我ㄇㄨˇ ㄙㄚˋㄙ ㄚˋ~


大多數人都是猛貼亮片或其它裝飾物        結果我要的標題和感謝語都寫得很小


哈 ~ 不過還是給他們點掌聲    畢竟看他們猛塗猛貼的份上   算是很用心啦 ~


 



  小三   姿靜


 


   作品的主題是 ~ Happy Mother's Day


  目的:   用學過的英文寫出對母親感謝的話


                     I love you, Mom.  / Thanks, Mom. / Beautiful Mom 等等


 



  小三   顥平


 



  小三   雅瑛


 



  小三   紀瑄


 




  小三   婕綾




  小三   旻萱




  小三   甄誼




  小三   宛蓁




  小三     一恩




  小三   紫嫻





  小三   暐哲




  小三  亭玉





  小三    晴涵





  小三   勝裕




  小三   珮涵




  小三   羿姍




  小三   宛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