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 是Elly就讀幼稚園的2009 教學成果發表會         順便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


Elly 的小幼班也會上台表演        這可是Elly 的第一次上台表演


很可惜她爹地因為學校當天有事      所以趕不回來參加


沒關係 ~ 有阿公、阿嬤、大姑姑我和他的媽咪出席也很棒啊     


所以我們很早就到表演現場報到      希望能坐在最前面一點替她加油


希望我家Elly 可不要在表演半途中 ~ "呆住" 在舞台上 





Elly還小根本搞不清楚即將要上台    所以看不出緊張 ~


   


表演的主題是 " 無樂不作"    


原來是穿泳裝在舞台上轉動游泳圈


 



ㄚ  ~  Elly 好像有點緊張     動作不太大耶 ~ 




Elly 看到大姑姑我在拍照     但此時她更 "愣住" 了       忘記變換隊形   




還好Elly 很快回神        跟著同學轉圈圈 ~


說實在      根本看不懂這群小不點在跳什麼?  


不過       光看他們這群可愛的小不點在舞台上亂動        就趣味十足了 ~


 





節目快尾聲之前     全體來個手語表演


 




這次我第一次看到 Elly 也會跟大家一起比手語         模樣還真有趣

 



節目表演結束之後       每位小朋友要送上一朵花給自己的媽咪 ~


 



大姑姑我拍照的位置離Elly表演時的位置有點偏遠  


所以節目結束之後     趕快再好好替她補拍一下


嘆 ~   只可惜不喜歡拍照的Elly 不是不看前面        就是給我做鬼臉


最後祝全天下辛苦的母親們  ~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