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泰航是春節過後送表妹回高雄時       她所介紹的一家平價泰式料理餐廳


因為我喜歡吃辣的     所以只要韓式或泰式的餐廳     我都很喜歡嚐鮮看看 ~


 


   明誠店: 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41號      電話: 07-3958661


 


其實這家餐廳的價格還滿平價合理的


只是點餐的時候       老闆很喜歡誘導客人多點一點


原因是他認為如果待會我們吃不夠還想再多點菜時       會等更久才會再上菜


心想這家餐廳有好吃到      吃不夠嗎?


而且我們都是女的      食量沒那麼大     點了5道菜應該夠4個人吃了吧


 



餐廳裡頭的佈置很泰國風


還好當天比較早到      因為還沒點完餐       餐廳很快就客滿了   


心想這家一定很好吃      不然餐廳裡頭坐滿了人     外頭還有一些人在等候呢


 


在上菜之前服務生會依人數斟酌先上飯來


不夠的話可以再添     不需要另外加錢   


 



覺得這個泰式飲料 ~ " 媚泰 "  名稱很特別 ~  


於是在座每個人都同樣點了一杯喝看看     味道還不錯喔


 



吃泰式餐廳一定要必點的一道菜 ~ 月亮蝦餅


外皮酥脆     裡面的蝦肉也挺扎實     感覺越咬越香     真的不錯吃


 



泰味涼拌青木瓜


我很會吃辣        不過這個還真是辣耶 ~ 


 



泰味酸辣海鮮湯


看起來有點辣      但其實還好


湯頭真的很不錯      我可是喝了好幾碗 ~


 



泰味椒麻雞


我吃過很多家的椒麻雞       但覺得這家的最好吃 


 




打拋雞肉


這道菜好吃到讓我多吃了一碗飯 


 


其實這些份量對我們4個人剛剛好        還好沒聽從老闆的建議再多點菜


否則真的會吃不完       光是這些辣的幾道菜     已經讓我吃了好幾碗飯了    


 


結論是     這家泰航平價泰式料理餐廳的料理真的很不錯


至少讓我會再短時間內想再到這家餐廳吃美味的泰式料理


如果你也喜歡泰國料理       抽空到這家吃吃看   


說不定你也會和我一樣喜歡上它喔 ~


 


 


 延伸閱讀:


 1.高雄泰航 ~ 平價泰式料理  


2. 台中廣三SOGO-東南泰 泰式茶餐廳


3.越&泰(Vietnam & Thai) ~ 越泰時尚料理


4. 再次光臨越&泰(Vietnam & Thai) ~ 越泰時尚料理


5. 小金魚泰式小館


6.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 瓦城 泰國料理 


7.  再訪高雄泰航 ~ 好吃的一家平價泰式料理餐廳


8.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 瓦城  泰國料理


9. 再訪台南瓦城 泰國料理 (新光三越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