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姐姐開始上學囉     所以現在反而是Ellison比較有機會跟著阿公阿嬤吃香喝辣的


不是大姑姑我說的      Ellison 愛吃的程度      有時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


每天就是不停地要東西吃    還要不時換新口味ㄋㄟ 


所以才八個月大   卻長得像一歲多的樣子   希望將來不要是個小胖弟喲 ~


 


每次我吃東西時    他都一直盯著我看  


ㄏㄡ ~  很不習慣吃東西時      有人一直盯著我看ㄋㄟ ~


不給他東西吃時       他會叫的很大聲       讓我只好趕緊塞東西給他吃 ~


嘆 ~ 所以在餐廳用餐時       就要多動點腦子安撫他囉 ~


 



Ellison:     大姑姑 ~ 妳在吃什麼?   我也要 ~ 


大姑姑:      太辣 ~  你不能吃 




阿嬤邊吃邊塞餅乾給他      但不一會兒他就吃膩了      就一直想要吃桌上的東西


受不了他一直叫      阿嬤只好先給他咬這個 (溼紙巾塑膠套) 好了 ~


 



看他很用力地咬       還真怕他吞下去 ~





Ellison:   阿嬤  ~  這個怎麼沒味道ㄚ???          我要喝妳手上飲料 ~ 


 



還是受不了他一直叫       於是給他試喝一下奇異果汁好了 ~


嘻 ~  從臉部表情可得知對他應該滿酸地   ~


 


不過說實在   會吃才會長得快


只是   Ellison 實在真的太愛吃了  ~ 


連他Daddy 都會開玩笑說      有點擔心被他吃垮了  


姑姑我心想       那Ellison的Daddy 你就努力完成學位


升官加薪之後     就不怕養不起你這兩位愛吃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