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同團有過半數人要上楚格峰(Zugspitz)         所以遊覽車先開往楚格峰 


之後再帶未上楚格峰的人      到鄰近的一個小鎮  ~ 奧巴亞瑪高(Oberammergau) 參觀


我有"懼高症"    所以高山對我而言       興趣不大  


況且        我想下次到"奧地利"時      再上此高峰看看 ~~~


聽說      奧巴亞瑪高(Oberammergau) 這個小鎮挺漂亮地  


而且一般德國旅遊行程不會排這個地方         所以讓我更想去那裡看看  ~~~




往楚格峰路上    由車窗裡往外拍到的小鎮房子      挺特別地




疑  ~~~   這是在 "賣草莓" 的小攤販       還沒開始營業喔 ~~~






楚格峰(Zugspitze) 高2962公尺      位於德國和奧地利的邊境      屬於阿爾卑斯山系


德國第一高峰         但比台灣玉山(3952公尺)還矮


冬天是滑雪者的天堂         夏天是觀光客的朝聖之地




聽領隊說         上楚格峰的纜車和登山小火車的門票很貴       


大概是德國最貴的門票     所以大部分德國人都未到楚格峰來   


 





最快的方式登上楚格峰山頂       就是坐登山小火車再轉搭纜車上去 



登山小火車(Zugspitzbahn)         跟電車好像喔 ~~





在車上照的楚格峰       看起來挺高峻的 ~~


嘻 ~~  反正我有親自到這裡遠照楚格峰       也算到此一遊嘛 ~~~


 


  楚格峰(交通/時刻表/門票)網站:   http://www.zugspitze.de/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