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福森 (Fussen) 的 Hotel Alpenblick 小木屋飯店


外觀挺漂亮地        但我最喜歡的是它位在湖畔邊的地理位置


先把行李放好        今晚也將在飯店的餐廳享用晚餐    


好險 ~~~  看到飯店有  ~~~ " 電梯 "~~~ "電梯喔 ~~~" 


心情突然變得好好       終於不用拖著大行李上樓梯了


一直麻煩領隊幫忙扛行李    會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


 



 



 



 



冬天這裡一定很冷     因為飯店角落都可看到暖器的裝置  


 





房間不大     還滿乾淨地       但窗戶並不是面對湖    美中不足耶 ~~~




忘記照浴室了 ~~~     不過    浴室裡有 "吹風機" 喔 ~~




飯店的餐廳         從窗戶裡面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湖畔





今晚晚餐只有三道菜       對於"男士"      可能會吃不飽 ~~


第一道菜 ~ " Salad "      我沒吃到一半     我就放棄了     為什麼????


因為  ~~~  "太 ~ 酸 ~~ 了 ~~~ " 


 



第二道菜  ~   一片豬肉、一球馬鈴薯   和 好酸~~的酸菜


 



第三道菜 ~ 布丁       味道還可以       這也是我唯一吃完的


不然 ~~~ 今晚我可要"餓"死了 ~~~  


心想      應該帶台灣泡麵地 ~~~     嘆 ~~~


 



餐廳
 



投飲機      忍住 ~  一罐是台灣的"幾倍" 價錢       我忍到台灣再喝 ~~~  喝水有益健康
 


  HOTEL ALPENBLICK


地址:  UFERSTRASSE 10 D-87629 FUSSEN-HOPFEN


電話: 49-08362-8362/505 70


傳真: 49-0836-8362/505 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