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天鵝堡 ~ 赫恩修瓦高城 (Scholoss Hohenschwangau) ~  黃堡


 


抵達 赫恩修瓦高 (Hohenschwangau)       這裡也是要前往新天鵝堡的起點   


在停車場抬頭看到       巴伐利亞國王魯道夫二世小時候住的"舊天鵝堡" 又叫 黃堡


如果要進入參觀黃堡需要先買票地       因為行程太趕     我並沒有進入參觀




從停車場       就可看到遠在半山腰的新天鵝堡   




坐公車上山一趟        成人價 1.80 歐元




領隊建議大家先坐公車上山       再走路到達新天鵝堡   


以他之前坐馬車的經驗        建 議我們別搭馬車比較好     ~~~


如果馬在路途中大便         聞起來可真臭ㄚ  ~~~ 


況且     兩匹馬拉十幾個人上山      也挺可憐地  




瑪利恩橋 (Marienbrucke)


瑪利恩橋 上才可以把整座新天鵝堡照進去    所以是每個觀光客必到之處




瑪利恩橋 (Marienbrucke)


瑪利恩橋只是座小小的鐵橋       但橋上卻擠滿了觀光客   


我可是個嚴重 " 懼高症" 的人 ~~~


但為了一張 "到此一遊"的新天鵝堡照片      我鼓起勇氣 ~~~


於是我抓了兩個人的手       強忍著尖叫 ~~


大概走了 1/5 的橋面       就催促我的同伴        趕快先幫我照相ㄌㄚ ~~~


我 ~~ 我  ~~~ 快嚇死了       好高ㄚ  ~~~  嚇到不敢看下面  ~~~


個人照之後      請同伴順便過去橋的另一邊時        也幫我照整個天鵝堡的景觀


我 ~~ 我 ~~~  先逃回路面了啦 ~~~ 




新天鵝堡 (Neuschwanstein Castle) 正在維修中 ~~     


吼 ~~~  畫面裡多了鷹架      真是有點小遺憾 




從另一頭     眺望遠處的黃堡      看起來好小喔 ~~




新天鵝堡的一角


待會~~   要在預定好的時間集合       進入新天鵝堡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