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蒂蒂湖小木屋        但不是在蒂蒂湖旁       而是在蒂蒂湖區的小木屋


看起來還OK      至少不像破舊的老房子 ~~




其實   小木屋外觀還不錯啦 ~~   


接下來      但是OH MY GOD 的事發生了 ~~~


 



我的房間被分配到 "三樓" 25號       心想 OK  ~~~      視野看比較遠 ~~~


突然聽到 ~~~        蝦咪 (台語) ~~~  小木屋"沒電梯" ~~~~ 


第一次住到 "沒電梯" 的飯店      吼 ~~~


出國前      我的行李還是我媽幫我從二樓扛下來地     ㄚ ~~ 媽 ~~~


我的大行李      我扛不動ㄟ      怎麼搬到三樓ㄚ ?    


 


還好  ~~~  不是只有我 " 哎ㄞ ~~~ "而已      已經有人比我更早說了


還好領隊是個強壯的紳士       他說會幫我們女士們服務地 ~~~  


嘆  ~~~  會不會接下來其他飯店也沒有電梯


 



裡頭的佈置      挺鄉村擺設地 ~~~


 



上階梯時又要扛行李囉 ~~~ 




進房後     發現還滿乾淨地      床軟軟地  ~~~




小小間的浴室       洗手台有點太小耶 ~~~




淋浴間只有 "一個人" 站的空間    


 


飯店可以借 "吹風機"        不用帶吹風機了啦 ~~~


因為既使帶      也會燒壞 ~~~   


可憐我同伴的吹風機         雖然吹風機上表示可以接受 "220V"


但在插上插頭那一剎那      我倆聞到一股燒焦味     嚇得趕快拔掉插頭  


對不起同伴ㄚ ~~~   妳的吹風機犧牲掉了 


 



貼心設計的沙發 ~~~




窗外的視野    好像是一家工廠?       下班了   所以工廠裡頭沒人 




側邊窗外的景觀      OK 啦 ~~~


 



餐廳


 



溫馨的擺設


 



一大早7點起床後       到餐廳享用早餐 ~~~  


 



 



 



我在德國的第一次早餐        嘗試了德國香腸      還不難吃  


 




享用早餐時     看出去的窗外景色   感覺還不錯 


 


八點準備出發到德、瑞、奧三國邊界湖 ~ 波登湖畔    欣賞湖光山色和果園綿延綺麗的景色  



 BOGENSPORT HOTEL:


地址: HAUPTSTRASSE, D-79871 EISENBACH


電話: 49-7657-471


傳真: 49-7657-1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