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今天大姑姑第一次帶我       來跟余老師學做黏土聖誕作品      


              一歲十個月大的我可是裡面最小的學生      但不要小看我喔!


 



Elly:    老師說      要先檢查是否有漏掉什麼材料?


 



Elly:     OK 沒問題之後        接下來要 open 這個保鮮膜        再拿出裡面的黏土


              吼~~  好難打開喔 ~~          我一定要自己打開 
 




Elly:       姐姐       我也要那個顏色       給我啦 ~ 
 




Elly:     老師說要一直搓搓搓 ~   




Elly:     再搓搓搓~~      搓到顏色均勻為止喔




Elly:     然後聞聞看     有沒有臭臭的     因為剛剛忘了洗手 




Elly:      還好      不臭但也不香ㄚ        為什麼黏土不能吃呀? 


 



Elly:       做黏土好難喔      還是叫姑姑幫我完成好了 


 



Elly:      好多漂亮的作品        等我再大一點        再跟余老師學做黏土   





Elly:     姐姐們說我很可愛        要跟我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