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阿嬤...姑姑們搭高鐵....怎麼還沒出來ㄚ....


 




Elly:   好高興喲....姑姑從關島買包給我耶!!!


 



Elly:  看看包包漂不漂亮??


 




Elly:  疑.............怎麼是玩具ㄚ??? 


 



Elly:  看起來挺好玩的......先玩再說喲.... 


 


(Elly玩了數分鐘後..........想起..........)




Elly:  姑姑...姑姑....我的包包在哪??


 




姑姑:   Elly...玩具不好嗎?.......很貴的呢!!!   而且姑姑我一路從關島" 扛 "回台灣給妳呢!!!


 




Elly:  阿嬤...原來妳拿了我的包包呀!!!....給我啦!!!!  


 




Elly:  阿嬤...快點放這裡啦....


 




Elly: Bye bye...我要回家去看看....姑姑們在關島還有買些甚麼?....希望有我愛吃的 candy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