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代     生的少      所以大家都很疼


尤其我的家族裡    只有這個小女娃     所以是個"


阿公說"不准打她"    被阿公看到會被罵"有暴力傾向ㄡ"


吼 ~~   昨天她耍脾氣    竟然不小心     打了姑姑我的臉


氣死我了   虧我那麼疼她   


老媽說她還小   只有一歲半而已     


等大一點    懂事一點    再教她  ~~~~


真的真的     要等到大一點再教嗎    來的及嗎???


如有"不用打"的有效處罰方法      請教教 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