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小的寶貝姪子剛剛滿4個月大囉 ~


迷人的笑容常常電暈大姑姑我和家裡的長輩ㄋ


呵 ~ 果然是個很有長輩緣的小孩子 ~ 這是很好的



姨婆這個月初來到台南   和我們一起慶祝母親節


剛好這天也是姨婆第一次見到可愛的胖小弟喔



呵 ~ 面對鏡頭   有時還是不免會皺起眉頭來 ~



是個喜歡大人一直抱著的小鬼 ~



大姑姑我抱一下胖小弟    手就會好酸喔 ~~~


奇怪 ~~~ 以前大姑姑抱姐姐Elly還有哥哥Ellison ~


都不會這麼快就覺得手好酸喔 ~~~


看來愛喝ㄋㄟㄋㄟ的你真的有點胖喔 ~ 呵 



呵 ~ 但不偏心的大姑姑我   還是很喜歡有空時抱一下你啦 ~~~



宸ㄟ ~ 大姑姑還沒想到你的英文名字要取什麼?


呵 ~ 是因為大姑姑我最近腦袋空空的 ~


等我想好之後   會通知全家人改口用英文叫你的名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