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 這天妹妹和妹婿帶著可愛的外甥女Sunny 回娘家  

也順便幫我這個大姐提前慶生

中午我們來到台南佳里區驛棧  香草園休閒農場

住在鄰近地區的我     竟然不知道佳里開了這間休閒農場餐廳 

詢問之下    老闆說才剛在這地點重新開幕一個多月

呵 ~ 難怪我不知道   很開心在佳里有了這家具有特色的餐廳 

哇 ~ 這景好適合拍照喔 ~

這裡面是廁所ㄛ

我們訂位的車廂

Elly 好乖 ~ 幫忙拿餐具 ~

ㄚ ~ Ellison 怎麼沒幫忙?

哈 ~ 原來口渴了 ~ 要自己先倒飲料喝

阿嬤笑瞇瞇看著內孫和外孫  幸福喔 ~~~

呵 ~ 調皮的Ellison 不看鏡頭  ~

Ellison 你看得懂嗎?

餐點的價錢還算合理

Ellison 在叫大姑姑看什麼呢?

ㄛ ~ 是這隻"雞"     ㄜ ~ 還是 "鳥" 啊 ~~~

呵 ~ 在這裡可以盡情地跑來跑去 ~

這裡是間休閒農場    所以到處都有雞鴨自由地走動

呵 ~ 這兩隻一點都不怕生    一直跟在Elly和Ellison 的後面ㄋ

在看什麼?

ㄛ ~ 好多雞和鴨

我們的餐點陸續地上桌了 ~

哈 ~ 薯條很吸引Sunny ㄛ ~

兒童餐的擺飾好可愛唷 ~


兩個人要一起分享ㄛ ~

Sunny 心想 ~ 為什麼我只有幾顆薯條可以吃 ~ 哈

吃飽飯後   阿公買了飼料給Elly 體驗餵鴨

呵 ~ Ellison 對池塘裡的鴨群比較有興趣

這是Ellison 幫大姑姑照的 ~

大姑姑覺得Ellison 雖然只有五歲   但拿相機拍照比姐姐穩ㄛ

這張也是Ellison 幫我們拍的ㄛ

換大姑姑也幫貼心的Ellison 拍幾張帥氣的照片

ㄚ ~ Ellison ~~~ 你擋住龍貓了啦 ~~~

ㄜ ~ 那不能拔啦 ~    

喜歡憤怒鳥的Ellison

Ellison 比憤怒鳥帥喔 ~

Ellison 也和大姑姑喜歡的小叮噹合照  

呵 ~ Elly 妳要加油嗎?

車廂上有兩位忍者耶 ~

呵 ~ 好奇寶寶  

坐在蝸牛上的大姑姑   為何笑的很開心呢?

當然是看到如此認真幫大姑姑拍照的Ellison ~

哈 ~ 竟然跪著幫大姑姑拍照   真的是好乖喔 ~~~

這也是Ellison 幫大姑姑拍的 ~ 好棒喔!

呵 ~ 這是我幫妹妹拍的  

Ellison 這個古董玩具不能亂拿ㄛ ~

在這裡吃午飯再加上東拍拍西拍拍   也待了快三個小時 

時間是下午三點多了 ~ 我們準備到佳里糖廠吃冰了 ~~~

驛棧  香草園休閒農場 滿值得推薦給大家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 有很多小動物ㄛ

不過讓我唯一有點小抱怨就是 ~~~ 蒼蠅有點多耶 ~~~

邊吃邊趕蒼蠅   這倒是讓我有點不習慣 ~~~

對了 ~ 來這邊也記得帶防蚊貼或防蚊液ㄛ

 

 

 

 

 

 延伸閱讀: 再訪驛棧  香草園休閒農場 (台南佳里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