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小阿姨和表妹特地來台南一趟看看可愛的寶貝們


剛好也遇到即將到來的 ~~~ 母親節


於是我們一起到台南永康中華店碳佐麻里慶祝囉 


府前路碳佐麻里這家餐廳    幾年前我和母親有去過


生意超好的    記得現場等位至少要等上一個小時ㄋ


說實在我不常吃碳烤    是因為吃完之後很容易長青春痘


不過聽剛和同事來過這裡聚餐的弟妹     一直推薦說很好吃


讓我好想再來吃吃看喔 ~ 呵



餐廳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老爸在的話 ~~~ 大家都要聽他的 ~~~


所以我連"菜單"都沒看   老爸已經點完餐了


唉唷 ~~~ ㄚ爸 ~~~ 您能不能至少"飲料"也讓我們點自己想喝的嘛




因為忙拍桌上的美食    所以這盤"活力卷"我沒吃到 ~~~


還好疼我的阿姨叫服務生再送一盤來 ~


哇 ~~~ 好吃ㄋㄟ ~~~ 值得推薦給大家吃吃看



我最愛的韓式泡菜 ~~~ 不過個人覺得不是很道地啦






薯淇淋沙拉捲餅一上桌   就被愛吃鬼Ellison 先搶走了


不過他舔了一口   就說不要吃了 ~~~


這 ~~~ 只好我老弟負責解決它  ~~~ 大姑姑才不要吃Ellison 的口水ㄌㄟ  









口水快流下來了 ~~~




Elly和Ellison 也超愛吃這個的








老爸的最愛






P1420992



我的小阿姨



我們家的帥哥們 ~  




松阪豬握壽司好吃



韓式石鍋拌飯也是另外加點的 ~


都是老爸點太多量少的牛肉片~~~ 讓我們感覺這頓餐沒吃飽









母親和Ellison 是五月壽星    餐廳送的生日禮



碳佐麻里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ㄛ


付完帳之後    店家有加送現金抵用卷


但七月底之前要用完    看來應該很快我們又會再來吃的


 


 


 延伸閱讀:  再訪碳佐麻里 (台南永康中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