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21號    二阿姨難得抽空來台南老家

隔天中午   母親建議帶阿姨到台南佳里驛棧  香草園休閒農場吃午餐

午餐過後   我們會接著去白河看荷花和玉井吃芒果冰

呵 ~ 我的兩個阿姨都很疼我    所以這天我會當個好司機ㄉ

這裡的景觀適合拍照 ~~~

上次來的時候  還沒有這項規定

這次進農場之前    必須要先付錢買票 (每人150元)

票劵的後面   可以當"明信片" 使用

猜猜看哪位才是我的母親?

這種天氣吃火鍋   真的越吃越熱耶~~~

最捨不得我嫁的ㄚ爸    我媽說的 ~

P1430255

 

椅子太髒沒整理 客人怎麼坐啊? 應該是擺好看用的

兔兔滿屋 ~

這裡的動物很悠閒 ~

我想應該準備要表演跳水了 ~~~  

哈 ~ 被我猜對了 ~~~ 我想應該是被我的"靠近" 嚇到吧

無意間發現的小驚奇

這間驛棧之前我們就有來過    印象深刻的是"蒼蠅"會到處飛

嘆 ~ 但這個"蒼蠅"問題      這次似乎沒有看到改善

是因為週圍養了很多小動物嗎?

外加當天天氣很熱     又沒冷氣房  

很多客人原本愉悅的用餐心情     最後受到很大的影響   

像是我們隔壁兩桌的客人    竟然因為熱到受不了

最後弄到夫妻和母子倆     為了要不要趕快離開現場而吵架ㄋ

 

如果餐廳要永續經營的話     有些問題是要想辦法先解決才是

不然客人再來的機會    就很困難了 ~~~

 

 

 

 延伸閱讀:  台南佳里區 ~ 驛棧  香草園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