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台南白河蓮花季    時間是 6/15 ~ 7/07

帶著期待的心     想說可以看到美麗綻放的荷花

但照著老爸的指引來到現場     看到一大片的荷田 

但心中有點失望    覺得老爸是不是帶錯地方了啊 ?

ㄚ ~ 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荷花田不一樣啦

我好失望 ~  好多荷花都沒開耶   要不就是謝掉了

難道來的時間點不對嗎?  

 

 

 

漂亮的荷花開在哪裡啊 ~~~  

母親特地買來給大家解渴的蓮藕茶、蓮花茶和蓮子心茶

應景一下    吃碗蓮子麵 ~ 但我不餓沒吃

趁父母和阿姨還在休息的時候    我到處走走拍拍這蓮花園

不遠處有人排隊在等著體驗站在"大王蓮"上

阿姨說 ~ 曾在電視上看到有位日本主持人

來到台南白河   介紹站在"大王蓮"上的有趣經驗  

所以她想嘗試看看    於是我陪著阿姨一起初次體驗囉

每人一次50元   還不算太貴啦 ~ 

這位阿伯正在說明 ~  站在中心點    不會有危險的 ~

哈 ~ 阿姨看起來很開心喔

換個坐姿  

呵 ~ 阿伯很貼心地摘了幾朵蓮花給我拿著拍照

還說只要我自己想法子划回原地   就不收我錢

ㄜ ~ 我哪會啊?    我擔心亂動  ~ 萬一大王蓮沉下去就糟了

哈 ~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說實在沒有想像中恐怖啦

 

這裡沒有漂亮的荷花給我練習拍照  

帶著失望的心   準備開車前往玉井吃芒果冰囉

 

 

* 延伸閱讀:  台南六甲區 ~ 九品蓮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