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郭綜合醫院探望完妹妹和小外甥女之後    心想晚餐到底上哪吃呢?


突然想到Ping 在部落格上有介紹過位於海安路上的 故事咖啡 (Story cafe) 


滿適合帶小朋友去的 而且附近有花園夜市停車場好停車     就這樣決定這家囉


 


  住址: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580號 (近花園夜市)


 電話: 06-251-1037


 營業時間:  日 ~ 六 11: 00  ~ 23:00 



門外有一組香菇桌椅   吸引小鬼們的視線ㄋ




櫃台附近放了一些歐風裝飾品的



哈 ~ Elly 對這個小矮人很好奇ㄋ  





牆壁上的壁畫很漂亮ㄋ



因為我們來得比較早    所以客人少了些


但一到用餐時間     假日時幾乎是客滿狀態ㄋ



樹上不是長蘋果   而且馬克杯ㄋ  



這裡的裝飾品小巧可愛ㄋ



牆壁相框感覺不錯    只是我家小鬼開開關關的    我很怕弄壞人家的東西ㄋ  



裡面有一間大概可以容納10人的小包廂



小包廂裡充滿聖誕氣息ㄋ



哈 ~ 我家Ellison 在和聖誕老公公打招呼  




名片很特別





菜單的封面設計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其實我原本以為故事咖啡這家餐廳會因為它的名字      講故事給客人聽ㄋ



沒人講故事   那只好自己拿故事書看囉 ~  



Elly 姐姐啊 ~ 翻書有點快喔 ~  



倒是Ellison 看到書裡的恐龍特別地專注ㄋ   



沙拉    愛心型的盤子很特別ㄋ



香煎雞腿排佐咖哩飯  280元    雞排表皮煎得有點焦黑ㄋ




清爽的小菜  



清淡的排骨湯  



豬排蓋飯  230元     恩 ~ 母親認為豬排太乾了   我吃了一口也是這麼覺得 



醬燒豬肉飯 230元    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原味什錦健康鍋 (豬)  260元 



Elly 很開心喔 ~  



哈 ~ Ellison 飯粒都吃到臉上去了  



冰水果茶  



冰柳橙汁  



冰綠茶    


飯後甜點芒果奶酪



Ellison 可是甜食主義者




大姑姑的也給愛吃鬼Ellison 吃 ~   




其實用餐環境還不錯     醬燒豬肉飯還滿值得點來吃吃看的 ~


Elly 難得心情好     會讓大姑姑拍特寫ㄋ  



Ellison 也要來湊熱鬧一下   



可愛的兩個小鬼     在外頭用餐時   心情都特別好 ~


待會全家還要再回到醫院看看剛出生的小外甥女     她好可愛喔 ~ 


希望她快快長大    大阿姨我也會像對Elly和Ellison 一樣    帶她去吃好吃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