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們來到位於台東縣卑南鄉風車教堂

妹妹之前與台東姨丈和阿姨有來過風車教堂一次

這裡風景優美   所以妹妹推薦我可以來這邊拍照    

難得今年過年又來台東一趟    

所以在地人台東姨丈決定帶路

讓沒來過這裡的小阿姨、姨丈和我們  

在這裡度過優閒的下午茶時光

一看到這畫面   就覺得來對地方了

哈 ~ 我的小阿姨開始叫姨丈替她拍起照來

 

從這裡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  

呵 ~ 看起來很優閒喔~  

門票100元可以抵用餐點

Ellison 很喜歡幫忙  但常越幫越忙

很有生意頭腦 ~  

好幾張明信片都好漂亮

呵 ~ Elly 正在幫姨婆拍照   拿相機的架式十足ㄋ

7歲的 Elly 拍得不錯吧 ~

 

大姑姑先幫古錐ㄟElly 拍張照

Elly 幫大姑姑拍的喔   

Ellison 也要學大姑姑拍一張

Elly 繼續幫大姑姑和姨婆拍照 ~ 呵 ~

窩心的她    難怪我們都很疼她

呵 ~ 大姑姑看著可愛的Elly 笑得很甜喔 ~

姐弟倆在這裡真的玩瘋了

也很疼愛孫子的台東丈公

哇 ~ Ellison 沒有懼高症嗎?  



這張照片是姨丈幫我拍的唷

呵 ~ 姨丈和小阿姨感情很好ㄋ

我和小姪女Elly 感情也很好喔

姨丈再次幫我拍的美照 

呵 ~ 我把這張拿來當FB的大頭貼照囉

姨丈幫家族的美女們拍一張合照  

感情很好的母女倆


畫面會說話 ~ 世上最恩愛的夫妻倆

下午剛來風車教堂的時候 ~~~

大門口沒什麼車

但四點多我們準備離開這裡的時候 ~~~

其實這裡真的有點偏僻耶 ~

山路有點小 ~~~

但還是很多年輕族群可以找到這裡 

我想是導航的功勞吧 ~

看來部落格或FB的宣傳的確很有力量

我喜歡這個地方   所以推薦給下次來台東遊玩的朋友吧

 

 

* 延伸閱讀:  台東風車教堂 ~ 擁有美麗的山景和太平洋海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