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六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就開車到初鹿牧場


大姑姑先前答應Elly和Ellison 如果到台東表現乖的話 


會答應帶他們倆到初鹿牧場騎馬喔 ~


往年每次來初鹿牧場     都是大塞車ㄋ   


但今年一路上都沒有塞車耶 ~~~   真幸運 ~





哈 ~ Elly 和Ellison 一看到騎馬場   馬上大喊 ~ 


大姑姑  ~~~  有馬耶 ~~ 要騎馬騎馬~~~



慈祥的台東丈公抱兩個孫子爬到牛背上之後 


笑咪咪地在一旁等大姑姑我拍完照ㄋ



兩個真幸福  ~ 手上的100元騎馬卷是丈公付錢買的喔



哈 ~ 我家小帥哥Ellison 很期待騎馬ㄋ



出發前    讓大姑姑照一張相吧 ~



呵 ~ 看得出來  Ellison 超開心的



Elly 也很喜歡騎馬





兩個小鬼膽子很大喔 ~





大姑姑個人覺得這夾娃娃很浪費錢耶 ~~~



我的台東姨丈對我們真的很好 ~



吃完這些    肚子超飽的







 


 





原本阿嬤買不到票 ~~~ 給她兩個"鑽石孫" 體驗搭馬車


因為馬兒工作了一上午    準備要休息了~~~  


怕孫子失望的阿嬤    走向前詢問了這位馬車上的阿伯   


幸運地   這位阿伯人超好的    答應免費給Elly和Ellison 搭馬車喔


呵 ~ 讓我媽高興的不得了 ~  一直跟我說這位先生人真好 ~


Ellison 下馬車的時候    這位阿伯也跟我媽說 ~


妳的孫子一路上都陪他聊天    他好會說話喔 ~~~


哈 ~ 我個人覺得出門在外遇到好心人 ~~~ 真的很幸運ㄋ ~~~










唉呦 ~ 兩個小鬼跑那麼快 ~ 也不等等大姑姑和阿嬤 ~


跟在這兩個小鬼後面的攝影師我    實在不好當耶 ~



哈 ~ 餵牛吃草   真有趣 ~



這群小朋友感覺好像在給牛 ~~~搔癢 ~~~ 哈





不愛拍照的阿嬤    這天難得陪孫子照張相ㄋ



剛剛騎馬     現在改騎牛牛囉 ~



哈 ~ 只顧追著泡泡跑的Ellison  ~  打擾到別人拍照了啦 ~


Ellison 看起來好神勇喔~




呵 ~ Ellison 搶了姐姐的鏡頭



Ellison 滿會搞笑的 ~



Elly 買了一罐小饅頭餅乾    說要開學時請同學吃



手上拿的是大姑姑買的伴手禮




準備進入紀念品店逛逛 ~







呵 ~ 我喜歡拍照留念    勝過花錢買ㄛ ~



阿嬤買給兩個孫子的吹泡泡玩具 



在離開這裡之前    在噴水池前拍張照留念吧 ~ 


下午我們準備開車回台南囉  ~  


今年的過年假期     大姑姑我覺得過得好充實ㄛ ~


也很難得我竟然提早把"過年遊記" 先寫完了 ~


 


 延伸閱讀:  2008 台東初鹿牧場 ~ 好喝的牛奶和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