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思念家中兩個小鬼所以抽空回到台南市家  


剛好我翻遍衣櫥    找了幾件較寬鬆的洋裝可以讓她當孕婦裝 


之後決定中午一起去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新葡苑吃飲茶


這家新葡苑是台南飲茶餐廳裡     我們最常光顧的一家


上次和母親去德安百貨大大茶樓失望之  後  更覺得這家比它好太多了


 


  地址: 台南市中山路162號12樓 (新光三越中山店)


  電話: 06-229-2699


  傳真: 06-229-4521



兩個小鬼也是很愛吃美食ㄛ ~ 



港式燒臘也是我喜歡的料理其中之一



其實新葡苑有重新改裝過    多了隔間的私密空間




白淨的餐盤



厚厚一本的菜單



既然是人氣餐點   當然要點一樣來吃吃看囉 ~





好吃的蜜汁叉燒來一份囉 ~



我最喜歡吃魚翅了   但好貴喔 ~









服務生介紹蟹粉海皇羹滿多人點的    所以也點了一份


廣東炒麵   乾乾脆脆的麵條和平常的麵條吃起來感覺很不一樣ㄋ



鮮黃色的南瓜海鮮餃看起來更可口  



腸粉類似乎都是喝飲茶時必點的一道菜



這區有我好多喜歡吃的餐點   不過大多是油炸的 





Elly吵著要點果汁喝   一杯要價80元    太貴了


妹妹拗不過Elly的堅持     所以破費點給她喝囉 ~



商業午餐感覺還不錯 ~







競爭壓力下推出便宜的下午茶


熱菊普茶



欣怡姑姑也很疼Elly的 ~ 


初二回娘家那天沒看到Elly和Ellison    所以很想念他們倆ㄋ



姑丈特地要欣怡姑姑帶來給他們吃的麥當勞薯條 


看Ellison 吃得好開心喔    還好餐廳沒有硬性規定不可帶外食ㄋ



有沒有發現Elly臉上的眼影   兩邊不一樣顏色啊 ~


愛漂亮的她   出門前特地畫的   



趁Elliosn心情好   趕快拍一張可愛照



蜜汁叉燒    這道的好滋味讓我嘴巴停不下來ㄋ



甘蔗蝦



南瓜海鮮餃



蟹粉海皇羹



料多實在ㄋ



豆沙芝麻球



芋頭餃



芋絲蝦春捲



鼓汁蒸排骨    這道是飲茶中我最喜歡點的


廣東炒麵



炸兩腸粉


想說吃點不一樣的    發現中間是油條ㄋ   口感還不錯啦 ~ 



新鮮西瓜汁    這樣一杯要80元   好貴喔 ~




台北有五家分店ㄋ   看來口碑應該很不錯


說實在  喜歡飲茶的我    對這家餐廳評價還不錯 


只是如果價格可以再便宜一點   相信再次光顧的機會會快一些 


 


 


  相關文章:   台南德安店 ~ 大大茶樓 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