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寒假的最後一天帶著父母和Ellison來到台南桂田酒店吃buffet


父親是一位熱愛buffet的人   而我則是不太喜歡  嘻 ~ 是因為怕胖


第一次來到心巴黎 (Citi Paris)用餐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老爸在和饗食天堂比較之後   又開始覺得饗食天堂比較好


但我覺得這裡也很不錯    嚐新的地方是我的最愛


因為這樣我才能有新的部落格題材  可以和大家分享  不是嗎?


 



一進餐廳內    剛開始覺得位置並不多 


但是到了另一區時    發現位置好多喔 ~




如果彈一曲  可以免費用餐   我就上去彈一首 ~






麵包區



生菜吧 





煙燻腿骨 / 特製牛肉



鍋品區



必點的帝王海鮮鍋



蒸魚區






炸品區





在這裡吃肉燥飯    會不會太不值了 ~


看來這應該是針對外國客戶的



黃金玉璽


發現這區的菜名都是四字真言  很有喜氣ㄋ



玉帶麟鉤



如運豬掌 



合璧連珠



金鑲洋玉



金蝦跳躍



高步通衢     是道我喜歡的韓式辣炒年糕ㄋ



錦簇攢花 


七星報喜



大鴻展兔     這道菜的名字完全跟"兔肉"沒關係   裡頭其實是對蝦



鐵板燒區



豬雞羊排都有



一眼就看上右邊的明蝦 ~




前菜區





熱炒區





父母點了右邊的那道麻油雞腰    可是我不敢吃ㄋ ~



旭蟹看起來滿大隻    但肉量有點少ㄋ






素食區



生食食品區



生魚片



種類不多的日式壽司



港式點心區



說實在  茶碗蒸的味道太淡了 ~



父親滿滿一盤的生魚片



我母親只有拿這些嗎?  No ~~~  




母親一口氣就拿了三盤ㄋ  嘻 ~ 這當中的份量當然也包含愛吃鬼Ellison的  



這是我的第一盤 ~ 那對蝦超好吃的    我總共吃了十幾隻 


有時會過敏的我   根本不管   先吃了再說啦 ~



檸檬鱈魚排



醬爆蛤蜊      我只能說再來一啦 ~



燉湯



蟹肉豆腐



魚肉滿新鮮的





帝王海鮮鍋  料多實在    湯頭更是一極棒 



乾乾扁扁的一隻明蝦



旭蟹似乎很受到母親的青睞



看到父親的這一盤    覺得會不會太誇張了



鵝肝醬珮上餅乾好好吃喔 ~


 


 菜類太多    一篇介紹不完       請繼續看我寫的下一篇囉 ~ 


 




   相關文章:   台南桂田酒店 ~ 心巴黎 (Citi Paris)  歐式自助餐 (上)


                        台南桂田酒店 ~ 心巴黎 (Citi Paris) 歐式自助餐 (下)              


                        台南 FOCUS 12樓自助式餐廳 ~ 饗。食天堂 (上) 

                        台南 FOCUS 12樓自助式餐廳 ~ 饗。食天堂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