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寒暑假    我多年最好的朋友Nancy和我至少都會約見一次面


這次我們約在台南崇仁街Little Bear 吃午餐


呵 ~  乖巧的Elly 也說要和Nancy阿姨敘敘舊ㄋ



我們提早到    所以大姑姑先在外頭幫Elly拍照









店名是Little Bear    所以店內有好多可愛的Teddy Bear 喔





呵 ~ Elly 妳檔住Teddy Bear 了喔





會看懂國字之後的Elly   喜歡自己點菜 ~







Elly 很乖    所以大姑姑比較喜歡帶她出門 ~


至於脾氣很拗的Ellison    大姑姑沒帶他來 ~~~


是因為他寒假期間   也是要繼續上幼稚園ㄉ ~








冰淇淋鬆餅原本是為Elly點的  結果小妮子只吃冰淇淋


害大姑姑和阿姨要幫她解決掉鬆餅 ~~~ 會胖ㄟ



雖然Elly 久久才看到Nancy阿姨一次    不過很快就能和阿姨混熟了



Elly 點的香蕉牛奶



好喝對吧 ~~~



看起來很好喝的奶泡咖啡



大姑姑和阿姨聊天中    Elly會靜靜地閱讀中 ~


呵 ~ 店內的兒童讀本   在大姑姑和阿姨聊天當中


竟然全被Elly都看完了  希望餐廳日後再多放幾本書囉 



大姑姑覺得Elly還有一點很像我 ~ 


那就是一看書太認真     會忘記旁邊的事物 ~  



沒書可看的Elly 說要畫張圖     送給即將要結婚的Nancy 阿姨 



Nancy阿姨說Elly 把她畫得好美   叔叔畫得好帥喔 ~


哈 ~ 還特地拿起手機拍  馬上傳給遠方的叔叔看ㄋ



呵 ~ Nancy 阿姨馬上請Elly喝一杯甜甜的冰可可飲料



貼心又窩心的Elly


 


幸福的畫面


人生中如果可以交到知心的好朋友   真的很幸運 ~


Nancy 就是那樣的朋友   說實在我們現在的感情已經像是姐妹般


也謝謝妳   在美國讀書的時候    和我互相扶持度過了好幾年



也喜歡攝影的Elly 



 Elly的姿勢看起來很專業吧 ~



窩心的Elly 幫我們拍的喔 ~



和好朋友聊天的快樂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 ~


Nancy 啊 ~ 心美的妳   就像我之前跟妳說的那樣


妳想要的幸福    最後一定會圍繞在妳身旁的


所以先勇敢往前走吧 ~ 會幸福的


日後我還是會一直在妳需要我的時候    陪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