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桂田酒店位於台南市永康    住在東區的我們比較少去這邊用餐


大部分我們都是去東區或遠一點的市政府附近的餐廳居多  


加上父母非常喜歡FOCUS樓上的饗食天堂    所以比較少來這邊  


不過   我挺喜歡這裡的     因為有好多樣的菜都很合我的胃口


尤其是帝王海鮮鍋那道    會讓我會想再來吃一次ㄋ



Ellison拿刀叉越來越熟練了 ~ 不過有時會很頑皮玩起食物來    這不對喔 ~




可口可樂   我的最愛 ~




飲料區



 新鮮果汁



可樂/百香果



咖啡機



熱茶包


這些水果看起來很新鮮  每樣我都拿一點    結果吃到有點肚子有點撐ㄋ



水果都很甜ㄋ



愛吃甜食的我   因為怕胖    所以拿了一些之後


只吃一口    剩下的就由父母代勞囉 ~





桂圓蓮子湯  / 熱仙草



巧克力是Ellison的最愛 不過 我覺得想玩的程度多一些



其實我是被上面的彩色餅乾吸引住    但那只是裝飾品而已 



巧克力布丁耶 ~ 幫Ellison 拿了一個






我的水果大餐 ~



Ellison很乖  自己剝橘子喔 ~



撥完橘子皮之後    自己就先吃一個 ~ 不過  後來有請大姑姑吃一個啦



我家Ellison喝了兩碗的桂圓蓮子湯ㄋ



法式薄煎餅讓我驚呼它的好吃度ㄋ



吃丸花生口味的我  意猶未盡的我再去拿了一盤巧克力口味的



光看就知道這頓餐下來    我又要肥了 ~



冰淇淋好吃喔 ~



來杯咖啡做個 ending 吧 ~


這頓餐下來四個人都吃得好飽    剛好到飯店花園裡散散步消化一下




花園裡好多這種石柱ㄋ




哈 ~ 好動的Ellison在快步走運動喔 ~




一眼望過去    視覺感很舒服ㄋ


之前妹妹的訂婚宴在這舉辦    但那時匆匆忙忙地來不及好好欣賞這裡


現在發現飯店四周的環境    真的還不錯ㄋ



感情很好的祖孫倆來張合照     仔細看Ellison的笑容很有趣ㄋ



這些價格還要再加10%的服務費


 



不知是不是因為吃太飽     覺得更想睡覺 ~


在花園裡晃了一會兒之後     準備回家睡午覺囉 ~


 




   相關文章:   台南桂田酒店 ~ 心巴黎 (Citi Paris)  歐式自助餐 (上)


                        台南桂田酒店 ~ 心巴黎 (Citi Paris) 歐式自助餐 (下)              


                        台南 FOCUS 12樓自助式餐廳 ~ 饗。食天堂 (上) 

                        台南 FOCUS 12樓自助式餐廳 ~ 饗。食天堂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