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好友Nancy來過這家春水堂聚餐     覺得環境和餐食都很不錯


於是到了星期日全家聚餐時     我提議來這裡用餐


而且德安百貨只要消費300元     就可以無限制免費停車    非常方便ㄋ


 


  地址:  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60號2F (德安百貨)


  電話:   06-2900-782       


 網址: http://blog.yam.com/icetea1983


 



哈 ~ Ellison 對門口的魚缸很有興趣喔 ~ 他正在和小魚打招呼 ~



調皮的他    轉眼間又對櫃檯上的魚缸很感興趣 ~



可以選購禮盒



這家餐廳的環境讓人的視覺感很舒服 ~



我喜歡簡單高雅的設計 ~



 



上次和好友來用餐  就是坐在這個位置ㄉ



服務生親切地遞上海綿寶寶兒童專用餐碗



花雕雞套餐



上次好友就是點這道   感覺很下飯 ~


所以這次換我點來吃吃看    果然和看的感覺一致   味道很合我的意ㄋ 



清湯湯頭不錯    貢丸也很新鮮



小菜和上次來的時候都不一樣ㄋ






我喜歡這道甜不辣炒芹菜



泰式椒麻雞套餐



味道有入到雞腿內喔 ~



沾上特製醬料   酸酸甜甜   吃起來更有滋味 ~


特製排骨酥麵




排骨小小一塊   剛好可以一口吃下



哈 ~ 我家Elly正專心用餐ㄋ



唉呦 ~ 飯粒黏在臉上了啦 ~



我家頑皮的Ellison     擦嘴巴時也可以耍寶 ~



黃金脆皮薯條      大姑姑特別點給兩個小鬼吃ㄉ  


問了Elly麥當勞的薯條好吃    還是這裡的薯條好吃 


她回答了 : " 都好吃 ~"     哈 ~ 被服務生哥哥聽到    他在笑ㄋ



"


Elly對大姑姑說: "下次還要再來這裡吃薯條喔 ~"



趁姐姐不注意偷沾蕃茄醬



幸福的小孩



有薯條吃  就會很開心ㄋ



姐姐笑得更開心 ~



看到可愛的兩個寶貝吃相     下次一定會再來吃喔~



套餐的飲料 ~ 紅茶凍飲/鐵觀音凍飲



熱菊花茶



春水堂的珍珠奶茶很好喝     所以我特地補差價點的


大大 的一杯    剛好可以和兩個小鬼分享 


 


聽妹妹說    看過我上一篇介紹春水堂的文章之後    也和妹婿來這邊吃飯


對它的印象也很好    看來這家餐廳有抓住我們家的胃喔 ~


 


 相關文章:  台南德安店 ~ 春水堂 (Chun Shui Tang cultural tea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