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紀念品是7/20 在菲利普島海灘神仙小企鵝生態保育中心買的 ~


水晶球裡是一隻可愛的神仙企鵝(Fairy Penguin)     感覺滿值得收藏的



這支企鵝筆我純粹是因為一擠壓它的頭之後    眼睛會凸出來所以覺得還滿可愛的 


不過這支pop-eyed pen要價 3.95澳幣    有點小貴ㄋ



因為這邊不能用相機拍神仙企鵝      所以明信片一定要買的 ~



明信片上鄰近海灘前的露天木板台階上  就是我們觀賞神仙企鵝上岸所坐的位置



收銀台的人員人很好    還特地給我張有無尾熊的郵票


她說這樣的明信片變得更有收藏價值   不是嗎?



這是在貝爾格雷(Belgrave)車站    趁著普芬比利蒸汽火車 (Puffing Billy) 啟動前


趕緊在店裡買的紀念品     說實在我根本沒時間仔細逛逛紀念品店



結帳前再向店員買張明信片和郵票之後     匆匆忙忙地就投進郵筒裡了 ~



丹頓農山脈國家公園的Grants Picnic Ground 餵完鸚鵡之後


在旁邊的商店買的 shot glasses



這張明信片上有墨爾本知名的的環城電車和福林德斯街車站   所以我決定買下來收藏



這些可愛的無尾熊小錢包是在進入咕咕鳥餐廳 (Cuckoo Restaurant)之前


赫然發現的可愛東西     因為價錢還滿便宜的     所以一口氣買了幾個




小小一個當零錢包還滿不錯地 ~



這些是在福林德斯街車站附近的一家紀念品店買的戰利品


雖然這些東西都是大陸製     但我覺得不買就太可惜了


筆筒上是澳洲象徵性的動物     買來放在書桌上也很不錯


水晶球儼然已經變成我必收藏的一項了 ~



左邊是墨爾本著名的褐紅色環城電車(City Circle Tram)


右邊則是墨爾本市的一般城市電車 



過了下一站還會有的想法     現在變成如果看到喜歡的就要當下買


因為往往在下一站的時候    不是來不及買  就是找不到同樣的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看到喜歡的就把它帶回家囉 


每當看到這些可愛的紀念品時     會變成一股動力讓我繼續努力工作賺錢ㄋ


 


  相關文章 : 


2010/07/20 澳洲之旅 ~ 菲利普島海灘神仙小企鵝生態保育中心


2010/07/21 澳洲之旅 ~ 普芬比利蒸汽火車 (Puffing Billy)


2010/07/21 澳洲之旅 ~ 來到丹頓農山脈國家公園的Grants Picnic Ground 體驗餵鸚鵡


2010/07/21 澳洲之旅 ~ 在咕咕鳥餐廳 (Cuckoo Restaurant) 享受聖誕氣氛的午餐饗宴


2010/07/21 澳洲之旅 ~ 前往墨爾本市區搭乘免費環城電車(City Circle Tram)


2010/07/21 澳洲之旅 ~ 墨爾本市區的紀念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