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完亞拉河畔的美麗火焰景觀之後  我們就再次走進入皇冠賭場娛樂中心


今晚的晚餐是在賭場內的一家餐廳 ~ Kitchen Workshop


嘆 ~ 又是自助餐式    每天吃Buffet真的會變胖 ㄋㄟ ~  




進入皇冠賭場娛樂中心時  被這大廳的氣派室內設計深深吸引著 ~


 



頭頂上的天花板都是水晶吊飾 ~




皇冠賭場娛樂中心內也有很多精品百貨專櫃


 



前方就是賭場   裡面是不可以拍照的 ~


 



 



Kitchen Workshop


 



比台灣的五星級餐廳貴一點而已 ~




Kitchen Workshop旁的另一家餐聽  


 





 



 



沙拉吧 ~


 









熟食區


 



麵包種類不多ㄋ




湯品只有洋蔥湯和蘑菇湯


 



鐵板熱炒區


這裡生意可是很好   因為排隊太長    所以我只好作罷 ~




 



這些我並不感興趣 ~




 




 



我喜歡吃龍蝦 ㄋ ~ 不過這些龍蝦太小隻了


 



甜點區


 



 






點啤酒和可樂要另外加價的 ~


 



從我的座位看到的畫面 ~


 



玻璃窗外的街景




有點鹹的洋蔥湯




烤羊排肉質口感還不錯 ~





這是Super Kids老師點鐵板牛肉   不吃牛肉的我借來拍照的 ~


 



我喜歡飯店餐廳的甜點  看起來都很可口ㄋ ~




哈 ~ 吃完這些準備肥死囉 ~



大概大家都太餓了 ~ 用餐的速度一小時就解決了 ~


 



賭場內天花板上像極無花果的燈具    感覺很不錯ㄋ





再見了 ~ 皇冠賭場娛樂中心   可惜的是今天並沒有機會在這試試手氣


晚餐過後大家準備上車回飯店休息囉 ~ 今天真的走好多的路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