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到皇冠賭場娛樂中心的餐廳用餐之前    領隊先帶我們一行人來到亞拉河南岸公園


在夜晚來臨時     每到整點鐘   可以看到亞拉河畔的美麗火焰景觀


不過讓我驚訝萬分的反而是在我眼前所看到的墨爾本燈火輝煌夜景


如果不是身在現場    你是無法感受到它真實的美


希望透過我的相機補捉下來的畫面     也能讓你們感受到它的美 ~


 



擁有 "寶藍色天空" 的夜景  更是美麗 ~


 



悠閒地散步在亞拉河畔   多麼愜意啊 ~ 


 



沿著河岸的火把秀即將開始 ~


 



 



轟然一聲的巨響   有點嚇到我ㄋ ~


 



唉~ 超期待的我們    看到這場火焰秀之後  


讓我覺得和美國拉斯維加斯的Mirage 火焰秀相比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ㄋ


 



還是這眼前的美景更吸引人 ~ 光是這個景我可是拍了數十張ㄋ


嘻 ~ 所以放幾張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給大家欣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